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9 01:52:33| 人氣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聽他說話的神
今天終於說話了
真的很佩服他
一字一句都是如此的有見地
最近
真的覺得自己很龜速
沒有進步
一點長進也沒有
聽到他的提點
真的對工作又有新的方向

很幸運我在這裡上班
有神願意與我們偶而抖抖包袱
或許今天他說的一字一句
不全然是對我們訴說
但是我會把他永遠記得
因為
我來這
真的是希望把他當作重要的事業在經營
希望我可以用我小小的力量
努力的朝向這個目標邁進

只是今天還是有點小難過
神唸的對象
我覺得其實不只有特定人
還有那些應該負責卻永遠躲在陰影下的那些人
公司也賦予他們管理的責任
但卻如此輕易的翩然離去
似乎一切的一切與他們是如此的無關
真是夠了
還問說神指的是誰
其實
神指的是每一個人
每一個只想原地停留
不想要往前的人們

台長: 大文
人氣(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