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5 02:34:55|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舞台劇是妹妹的愛也是我的愛--THE LION K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妹妹是戲劇系
加上家裡總是對藝術相關的欣賞往往很支持
所以在THE LION KING的最後一天
我跟妹妹咬牙前往欣賞了獅子王舞台劇
因為舞台劇欣賞的場內無法拍照
所以接下來看到的都會是我跟妹妹膚淺的合照
當天的行程很滿
雖然是周日但是我還是去了接待中心一趟
畢竟有活動是需要去關懷一下的
約莫2點左右的時間
我以手刀衝刺的速度
飛奔至小巨蛋
抵達時約莫3點多
距離舞台劇開始的時間約一小時
於是很趕流行的跟妹妹一同去星巴克點了買一送一的冰沙
以及很聰明的先把獅子王的CD買著
這樣可以避免散場後無謂的等待時間
隨著時間的逼近
我們越來越期待
只好到處跟有的沒的拍照
我們的票已經相當昂貴了
但是還是坐在三樓
因為舞台沒有想像的大
所以舞台視覺的震撼並沒有如我夢中的期待
但是整體的聲光效果
以及舞台服裝、化妝...等等都是很棒的一個饗宴
特別是飾演狒狒的那一位黑人女歌手
我真的是發自內心的佩服她
那如此具有渲染力的聲音
真的是為此部片加了相當多的分數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
小巨蛋的音響有點糟
否則此部舞台劇我會給她120分

台長: 大文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