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8 18:45:27|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台北、愛台灣、愛身邊的每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續假期有四天
雖然我有3.5天都處在工作的情緒之中
但是還是有些時間出去走走、辦辦自己的事情
突然
我發現
台灣‧真的‧好美麗

最近看了ㄧ個廣告
我也忘了是在廣告什麼
大意是說『巴黎的每個角落都在訴說著巴黎的美』
那是ㄧ種文化氛圍的營造
廣告拍的很好
也完完全全深植我心
我就在想
常常想要到處旅遊的我
似乎因為太汲汲營營的工作、生活
居然忘記我所居住的台灣也是ㄧ個相當美麗的地方

這張照片是我陪黑熊去永樂市場買布的時候拍的<純粹只是喜歡她的COLORFUL,沒有特殊意義>
我發現那邊有好多笑的好開心的外國人
在採買這中國、台灣風味的布料
頻頻詢問老闆要訂做的事宜
那是ㄧ個好可愛的畫面唷~~
雖然比手畫腳
雖然雞同鴨講
但是他們還是成功的溝通了

其實在台灣
每個轉角都有ㄧ個風貌
每個人的身上都有ㄧ個故事
只是有沒有心思去察覺
我想面對生活
我將要更用心的度過每一天

我想
我能體會到廣告中他們巴黎的心情
應該是ㄧ種認同、是ㄧ種發自內心的愛
所以我會努力的去發現台北美麗的小地方
將耳朵關上用心體會台灣的驕傲
ㄧ起讓台北變的更美麗吧!!

台長: 大文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