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8 18:19:53|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有我風格的衣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陪藝人去挑下週二要走秀的衣服時
赫然看見了一件專屬我的衣服
真的好好看唷~~~
雖然是ㄧ件簡單T-恤
但是他有著不平凡的生命<講的一副很了不起的樣子..哈哈>
他是李維斯限量商品
全台大概只有個位數的量
重點是他的圖案真的有夠機車
完完全全就是my stlye
請大家不要覺得我是ㄧ個膚淺的人
但是我真的是太開心太想要與大家分享了啦
給各位ㄧ個近一點的鏡頭
認真的看一下真的有一台機車唷
然後再搭配上宛如『李棠華特技團』的10位女士
認識我的都知道
『李棠華特技團』無時無刻都會出現在我的生活裡
無論是聊天
或是表演
我都以『李棠華特技團』為榮
因為是昨天才購買到它
所以還不是很清楚他的設計師是那一位
有著什麼樣的故事
明天我會問問客戶
再跟大家update喔

這件衣服的版型比較大
所以我可以穿到xs號
真是『胖子也有春天呀!』

台長: 大文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