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8 01:47:22|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殺人計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殺人計劃是一部黑熊以及羅八看了就想睡覺的國片
殺人計劃是一部彭宣有擔任臨時客串演出的國片
殺人計劃是一部很大膽的國片
殺人計劃是一部看了會讓人想很久很久的國片
所以
我很喜歡
也想要再看一次

為什麼說它是一部很大膽的片子呢?
因為從電影一開始到第40分鐘
從頭到尾都沒有使用任何的電影配樂
只聽到一個女孩不停的叫另外一個女孩:出來啦!出來啦!
光是這點我就不得不佩服導演的用心
因為他可以讓人專心的跟著女孩的情緒走
不會因為音樂會是其他的音效所干擾
這一招→高呀!

接著說說它的劇情吧
很久沒有一部片
可以讓我那麼震撼的
因為他把女生之間
那一種莫名的情愫
血淋淋的頒上檯面
忌妒、冷戰、交心…等等
通通完完整整的呈現出來
讓人看了不禁胸口緊窒
這一招→高!

除此之外
導演還把社會上的疾病通通幅上檯面
憂鬱症
人格分裂症
政府執政
社會問題
青少年壓力抒發
一一置入他的電影當中
讓觀眾去思考
其中他把福和橋旁的寶藏巖拆遷問題置入
不多著墨
只是完整的紀錄
畫龍點睛不拖泥帶水
這招→厲害

另外
由現在當紅偶像許邵洋所飾演的流浪漢
從電影一開始到結尾
從頭到尾都沒說任何一句話
我想
導演應該是要呈現出
社會角落的聲音
一直都無法發出
因為他們沒有力量
也沒有能力吧!

至於演員
雖然兩位主角都是新星偶像
但是表演的可圈可點
尤其是扮醜的佩潔
將精神分裂症的樣貌表現的可圈可點
實在是令人讚揚

雖然當初看這一部片
是希望可以看到我妹妹—彭宣的
但是
還好因為彭宣
讓我接觸了這一部好片
推薦大家去看看唷

如果大家想看
但是又不太想買國片票的話
我這邊有折價券
歡迎大家索取唷!
相信你看了一次一定會想看第二次的

台長: 大文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