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8 00:11:00|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好孩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暑假
我以間諜的名義(說間諜似乎有一點太誇張)
參加了一個餓的半死的活動
在那裡
我認識了一個很棒的孩子
一個十分懂事的孩子

他是我們的副小隊輔
從兩天的日子中
就可以察覺他和別人的不一樣
他會主動去關心一些在邊緣的人、事、物
由於我和我的同事是以考察的身分前往參加
所以我們自然的就不太會配合大會的活動(十分叛逆的三人)
但是
我們的副小隊輔
他都會主動的來前往關心我們
問我們的身體狀況
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
他是發自內心的關心
因為他會和我們一同分享經歷當時我們所遭遇的困難

參加完餓的半死活動之後
大家都會互相留下資本的資料
在這個msn的時代
理所當然將他加入我的msn中
也沒有特別去思想什麼
只是覺得他就是朋友當中的一位

突然有一天在msn上
我們聊了開來
就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因為對於傳說中〝七年級〞的她
我有另一種不同的感覺
他是十分優秀的七年級生
或者說
他根本不愛七年級生這一個綁著枷鎖的專有名詞
因為他有想法
有主見
不特立獨行
卻知道自己要什麼正確的道路

對於現在情勢來說
有這麼一個好孩子
真是一件很棒很棒的一件事
就會突然覺得
其實
媒體上所說的七年級生
只是一種符號
但是他們卻疏忽了一群
在七年級中的資優生

或許有人會認為
自己就是資優生
那很好呀
這就表示
我們可以剔除一些無謂的絆腳石
讓一般人不再用世俗的眼光
來看他們眼中的〝七年級生〞!!

台長: 大文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