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9 20:51:05|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叛逆(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傍       晚==========





「噗!你的臉是怎麼回事阿?好帥喔,好像被貓抓過一樣!」我忍住笑聲,看著他



「是阿是啊!被貓抓著,妳高興了吧!」他摸著自己的臉說

「好臘!我去拿葯幫你擦葯臘!」我拿著藥箱坐了下來

「今天有夠衰的!」他抱怨的說

「怎麼了嗎?發生啥事了?」我裝著一臉關心他的表情問他

「就是...沒臘!」

"沒有!哼!"我故意用雙氧水塗在他的傷口上!

「阿~~~痛臘!妳在幹麼?!」他大叫著說

「活該!誰叫你去惹"貓"的!才會被"貓"抓!」我又用力在他的傷口上按重一

點!

「阿~~!!輕一點臘!會痛ㄟ!」

「哼!誰叫你自作孽阿~~!!給我坐好,你要跑去哪?藥都還沒擦好ㄟ!」我抓

住他

「會痛ㄟ!」

「活該!等藥擦好你再跑!」我又用了優碘用力擦他傷口!

「阿~~!妳溫柔一點臘!」

「先生!我夠溫柔了!要不然你請別人擦!」

「好臘好臘...!」

"你活該!這下讓我找到機會可以整你了吼!!"

「好了!你的"貓爪"我幫你擦好了!」

「妳最近都沒去上班吼!」

「沒給薪,我幹麼還去上班啊!!」

「唉幽~!就說以後在給啊!」

「很抱歉!沒薪水的工作我不幹!」我走回自己的房間

「...」

我躺在床上,一直笑!

"我的天啊!真的太帥了!超好笑的!那些女郎也夠辣ㄟ,把他最得意的臉抓成這

樣,噗!厲害! 阿~~!!後悔!我沒把戲看完!!!"

一直笑,直到我笑夠為此!我換了一個姿勢...

也該想想以後的事!未來該如何過?回家嗎?我想我不能回去!不是怕父母趕出

去,而是...我根本不敢回去!因為當初是我離家的...現在怎麼事都沒做

成...唉~~~





台長: *悠閒の雁*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