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2 10:01:56|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叛逆(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鈺,你是不是有事情瞞著我們啊?!」薇薇安私底下這麼對我說
「。。。」我說什麼
「算了!回去再告訴我吧!去做妳的事吧!」
「喔。。。」我繼續做著我的事
要告訴他嗎??算了吧!他都已經察覺到我有事情。。。好吧!他想知道就讓他知道吧!。。。


終於到了下班時間了!
「大家掰掰~!」阿Mei這麼說
「掰掰~!明天見嚕~!」我這麼笑著對她說
「騎車要小心點喔~!掰掰~~!」陳姊這說
「妳也是ㄚ~!掰掰!」薇薇安笑著說
「好~!我會小心的~!掰~!」陳姊就這樣騎著車走了
現在這裡就只乘下我來薇薇安了~!
「走吧~!然到你想用走的回去?!呵呵!我對你用走的回去ㄋㄟ!」薇薇安笑著說
「誰說我要用走的回去啊!」我坐上後座
「這差不多~!」
我做了個白眼。。。
過了幾分鐘,終於到家了!
「我是離家出走的。。」我說的很小聲
「妳說什麼??」薇薇安靠了過來
「我說我只所以沒回家過是因為我是離家出走的!所以我不敢回家。。。」
「妳是離家出走~~~~!」薇薇安大聲的說
「唉呦~~別在我耳邊說這麼大聲辣」,我摸摸我的耳朵!
「。。。妳為什麼要離家出走。。。」薇薇安嚴肅著看我
我低著頭。。。我不知道該怎麼說。。現在回想起來離家出走的理由真的是太幼稚了。。。。。
「妳為什麼不說?」薇薇安皺著眉頭看著我
「沒有...」
「咦??」薇薇安靠了過來
「因為...想靠自己賺錢,跟家人吵架,所以就離家出走...就是這樣」
「...」

台長: *悠閒の雁*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