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4 20:02:46|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叛 逆(19) 害 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理由就是這樣...」

「多跟家人溝通就行了啊!!」

「溝通過了,沒用...」我遙遙頭

「不行也得行!!失敗了在繼續阿~!怎溝通幾次就放棄!!一次不行,在來

第二次,直到溝通成功啊!」

「...」

「在說要過年了!你也是要回去過年啊!!我也是,過年期間我是一定要回
家,畢竟過年也等於團圓啊!!少了一個,就沒意義的!!」

「我...不回去...」

「為什麼??為什麼不回去??你家人一定都很擔心你啊!」

「他們不會的...我怕我回去只會挨一頓揍而已,頂多被罵...」我低著

頭說

「就算是這樣,妳也一定要回去啊!」

我沒說話..

「妳已經離家這麼久了,沒想過要回去看看他們嗎??」

「我有想過...只是...我怕啊!!」

「妳不回去妳怎知道...在說妳確定回去會被打嗎??」她看我沒說話

「竟然不確定,妳又何必這樣一個人猜測呢!」我轉過頭去,薇薇安摸著我的



「聽我說,做父母的一定會擔心子女,尤其是離家的,我想他們現在唯一的想

法,就是知道你現在是不是很平安,是不是吃的飽睡著好!!錢夠不夠用,可

是,妳卻都沒連絡他們,他們會不擔心嗎?所以,過年回去吧!」薇薇安笑著

看著我,我低著頭

「唉~好吧!你就好好想想吧!我都說這麼多,我相信妳一定會想通的!」薇

薇安走回房間



「我...要回去嗎?」我看著天花板想著

就快過年了,時間過著真快啊!想想這段時間內,我真的有賺多少錢嗎?沒

有...頂多只夠自己花!又加上之前做了白工...天啊!我在做什麼

啊??可是又不想跟他們分開,要回去嗎...

"不行也得行!!失敗了在繼續阿~!怎溝通幾次就放棄!!一次不行,在來

第二次,直到溝通成功啊!"

腦海裡想到薇薇安所說的話!!是啊!一次不行就來第二次!好吧!雖然會

怕,不過薇薇安說的對!過年就是要團圓阿,少一個就不算團圓啊!



我走到薇薇安的門前

「薇薇安阿!我想我還是回去吧!過年,我想我會回去的!!」我笑著說,雖

然薇薇安沒回話,不過我想她一定聽到了!!

「謝謝妳!!」我在門前這麼說,就回去房裡


台長: *悠閒の雁*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