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4 22:17:18|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叛逆(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流是一下子就又快要過年了!

「又要過年了嘿!!」薇薇安這麼說

「對啊!一年的時間真的過的很快~!我也又要老一歲了~!」陳姊看著鏡子這麼



「唉喲!陳姊,妳不要這麼說臘!妳看妳身材保持的這麼好,不認識的人看到妳還

以為妳還25歲ㄟ~!」阿Mei這麼說

「對啊!陳姊妳還年輕嘛~!別動不動就說老了~!」我笑著說

「呦~!你們這些小鬼,嘴還真甜阿!」陳姊高興的說

「對了!你們過年要去哪玩阿?」阿Mei這麼說

「沒去哪玩阿!我要回去看家人,跟家人一起吃團年飯!」薇薇安笑著說

「是喔!阿小鈺呢?妳過年要去哪?」

「我阿...不知道...」我不敢說,因為怕家人會...

「妳不是都沒回去過嗎?就趁這次回去看看他們兩老啊!」陳姊這麼說

「對啊!然到妳打算不回去和他們一起過年?!」薇薇安看著我說

「...」我沒說什麼,繼續做自己的事!想著回去家裡家人會原諒我嗎?還會在

接受我嗎?我陷入了自己的思考中,沒聽到他們所說的話...

「小鈺!小鈺!妳在想些什麼啊?」阿Mei搖著我說

「咦?妳剛剛說什麼?我沒聽到...」我笑著說

「妳怪怪的喔~!從我們在聊天的時候就怪怪的!」阿Mei皺著眉頭看著我

「沒啊!只是..在..想..事情!」我越說越小聲

「蛤?妳在說什麼?妳說的太小聲了臘!我聽不清楚,妳再說一次!」阿Mei笑著



「唉喲~!就沒事臘,快去工作!」我推著阿Mei走!

「我真的沒聽清楚啊!在說一次嘛!」阿Mei不甘心著說

「唉阿~!去去去,去工作!!」我嗺著她走

「好臘!小氣!」阿Mei扮鬼臉給我看,我用了白眼給她阿!表示無奈阿~




        這一切都看進薇薇安的眼裡!



台長: *悠閒の雁*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