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2 18:33:45| 人氣1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叛逆(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過沒幾天  ============

「小鈺啊!才幾天而已妳就跟其他同事們相處這麼融洽啊!不錯喔!」

「ㄟ啊!是你們太好相處了!喝呵!」

「哀~~!!!」

「薇薇安妳怎了?怎麼在嘆氣啊?!會老喔~~!!」

「沒辣~!為房租的是ㄚ!!」

「房租的事?!」

「對啊!我正再找人看脽要跟我一塊租房子來住啊!可是找不到人,所以正在煩惱

錢的問題~~!!本來是想找人一同分擔錢的問題,就是找不到人阿~!!」

「那窩可以跟妳一起住啊!」

「妳真的可以嗎?!」

「妳都沒來找我,我也正在為了找房子的問題傷透腦筋咧!」

「妳不是住的好好的!怎想要找房子住?!」

「妳也知道我是因為工作的關西才住進他家的,現在我沒在那工作,還住他那是不

是有點太厚臉皮了!所以我才要找房子租阿~~!!」

「這樣阿~~!!」 她想了想

「好阿~!今天我就帶你去看看,滿意的話在一起合租?!」薇薇安笑著說

「嗯!」我笑著點頭

"這樣太好了~!就不用煩惱住的問題了!!"

啪啪~!啪手的聲音!「照樣問題解決了~!可以安心上班了嗎?!」陳姊啪著手



「可以~!」全店員笑著說

我很喜歡這裡!這裡的感覺很好~!每個人都對我很好~!讓我不會感到悲傷的感

覺~!我一定要好好的珍惜這裡的每一刻,因為我不想在失去捨麼了~!他們是我

在這裡的家人!讓我感到很溫馨...

台長: *悠閒の雁*
人氣(10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