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9 23:44:22|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叛逆(12)"新的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厲害啊!竟然都把時間安排得這麼好!"

這幾天一路跟蹤他,發現了一件事,他真是超級無敵宇宙的花心大蘿波!

看著這幾天所偷拍的照片,他有固定的時間跟人在一起。

「這樣應該差不多了吧!」

我拿著這些照片拿去加洗一些,買了幾個牛皮紙袋把這些照片分別裝了起來!

一個一個送去給她們,並寫上紙條!

「明天可以看好戲了!嘻嘻!」

我也用電腦打字給他!裡面的內容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阿豪:                          |
  |                                |
  |       明天我有話想對你說,在ㄨㄨㄨ咖啡廳等你!     |
  |                                |
  |       時間是明天下午一點,我們不見不散喔!       |
  |                                | 
  |        你一定要來喔!不然我會很傷心的!!       |
  |                                |
  |                                |
  |                                |
  |                                |
  |                                |
  |                     愛慕你的人   上』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雖然內容寫的真的很....爛...

不過,已他的個性一定會去!

_______隔             天______________

我比他早一步進了咖啡廳,坐在一個容易觀察卻不被發現的一個角落!

大約過了幾分鐘後,他就進來咖啡廳,坐在平常坐的位子!

「果然...我沒選錯位子!!」我小聲的說!

這裡是坐好的位子!看的很清楚,我想應該多少都會聽到他說話的內容吧?!

「沒想到還有人愛慕我!不知道他是怎樣的人?」

"噗!是啊!是一群發火的人啊!"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往外看,看到照片中

的女人一個接著一個進來,臉色很火大的樣子!他卻毫不知情,還以為真的有人愛

慕他!

「唉啊!阿豪~~!!你怎會在這裡!你這時候不是都在上班嗎?」一個穿著非常

火辣的女人坐在他的旁邊,看著他!

「阿...你怎會在這?我是約了客戶臘~~!!呵呵...」

「喲!你約的是什麼客戶啊?!」一個長髮女郎坐在他的對面,笑著看著他!

"哈哈~~!!看你要如何辯解啊!還沒完ㄋㄟ!"我坐在角落微笑著!

「痾...你們怎麼會在一起啊?」阿豪傻笑著說

兩位女郎還是笑著看著他,阿豪好了幾口水!

「對..對了!你們還不認識吧?!我替妳們介紹,她是...」

「不用介紹!我們都知道,也是剛剛才認識的!」長髮女郎笑著說!

「是啊!我們還認識了幾個喔~!!」火辣女郎看著他說

「這麼巧啊!妳們都認識阿!呵呵...我還有事!我先走了!妳們慢慢聊喔!」

阿豪站了起來,火辣女郎搭著他的肩「嘿~!先別走阿,"我們"再聊一會嘛!」

「對啊!這麼快就要走了啊!我們屁股都還沒坐熱嘿!」

「可是...」阿豪急了起來

「對啊!"我們"的話都還沒講ㄋㄟ,這麼急著走!」火辣女郎硬把他拉了下來!

「沒有臘!我...」阿豪看著從外走來的兩位女郎

「說!你要如何向我們解釋!」其中一個在著眼鏡的女郎這麼問

「我...」阿毫不知道怎麼說,就在這時候,坐在他面前的長髮女郎拿起水杯就

往他的臉上潑!

「你還想解釋什麼!這次看你該用什麼藉口向我們交代!」

「妳..!」阿豪站起來的說

「你有什麼資格生氣!該生氣的是我們ㄟ!」短髮女郎這麼說

"啪"火辣女郎給了他一巴掌「王八蛋!當我們這麼好欺負啊!」

「我...我欺負妳們什麼了?!」

「好啊!那這些你該怎麼解釋!」短髮女郎拿出這些照片!阿豪拿起這些照片

「是誰拍的...」阿豪越看臉越綠

「怎樣?!無話可說了?!」在著眼鏡的女郎這麼說

「我...我要先走了!」阿豪推開她們

「你別想走!早之如此何必腳踏四條船!現在翻船了,就想拍拍屁股走人了!想都

別想!」短髮女郎擋住他的路!就這樣四個女人和一個男的在拉拉扯扯!

"看你如何解決!"我結帳後就走了出去!周圍的人都圍看著他們!

雖然是出了一口氣,但錢還是沒討回來!

「唉~!該找份工作了!」我在街上閒逛,看看有沒有缺人手的!走到一家洗髮店

「他們有在缺人ㄟ!去問問看!」我走了進去

"鐺~鐺~鐺~!"門前掛著風鈴!裡面的裝潢還不錯!

「歡迎光臨!請問妳要剪頭還是洗頭?」一位長的很和善的女生走了過來

「痾...我是看到外頭的徵人廣告,所以我是來應徵的!」我笑著說

「妳是來應徵的啊!你先等一下喔!我去叫老闆來~!」她就這樣走了!過沒幾分

鐘,就有位長的很成熟的女性走了出來!

「妳是來應徵的?!」

「嗯!」我笑著說

「妳以前有做過美髮嗎?」

「有啊!」

「作幾個月?」

「作的大約2年了吧!」我想了想

「作這麼久?!那為什麼要辭職呢?」

「因為學業所以才辭職的!!」

「這樣啊!那妳有幫人燙過頭髮嗎?」

「有啊!我只會燙婆婆的頭!」我笑著說,她似乎還在考慮!

「恩~!妳明天能開始嗎?!」她笑著說

「有!我有空!」我很高興我被錄取了!

「嗯!那薪水是取人頭的,還有時的!每小時80,一顆人頭50!然後中午會給

50吃中餐!」老闆笑著說

「嗯!」

「那妳先填資料,喔!還有妳可以叫我陳姊!!」

「好的!那請問明天幾點來啊?!」

「明天10點!我們10點才開店,大約9點就關門,除非客人多才會10點關

門!」

「喔!好了!那我明天就來喔~~!!」我把資料給她!她看了看,笑著說

「蘭鈺!明天要準時來喔!」

「嗯!那我先走了!掰~!陳姊!」我笑著走出門

"就用新的心情去面對明天吧!"


====================================

作   唉阿唉阿~~!!
者  懶了這麼久也只打了一篇....
廢  真是個懶女人....
話  不過我好像越打越飄離主題阿.......
︾   跟原稿不同= ="...
    唉阿阿~~~~~!!!
    越打內容是不是沒意思了= ="?..(疑問??)

台長: *悠閒の雁*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