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2 20:24:04|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叛逆(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鈺~~妳好了沒?!」薇薇安在門口大喊著

「好了!好啦~!別崔臘~!」我拿著包包走了出來

「妳很慢ㄟ!妳在做什麼?」

「沒阿~!」我笑著說

「還說沒咧!我看是有吧~!」她笑著很怪

「妳不是說要帶我去看嗎?!在不去的話我就走囉!」我假裝要走的模樣

「好臘~!別走嘛~!」薇薇安拉著我的包包

「嘿!小姐,妳拉著我的包包我要怎麼走啊!!」我笑著看著她

「...」她放開手

「還不走,當心我真的不去看喔~!」我笑著說

「好~!」薇薇安笑著帶路




騎著機車約15分鐘就到了,是一棟公寓




「到了!快上來阿~!」薇薇安打門

「不錯ㄟ~!」我很滿意這間

「不錯吧~!而且也不算小,兩個人住剛剛好,若只有我一個人住的話就有點大

了!」薇薇安笑著說

「恩嗯!」

「妳可以到處看看,我先煮個東西,就在這吃吧!」

「好的!」我到處看看,每個東西有已經準備好了,根本不用在買些什麼!

就在我到處逛逛時,廚房傳來陣陣香味

「妳在主什麼啊?!」

「菜阿!」薇薇安轉頭看著我說

「這麼快就好了?!」我驚訝著看著她

「煮菜本來就不需要主太久阿~!在說又不是很多人要吃,所以就很快囉!」薇薇

安拿了碗筷給我

「...可以吃嗎?」我看著那條有點烤焦的魚說

「當然可以啊!又不會死人!」

「喔~!」我吃了一口

「怎樣?!好吃嗎?」

「恩...烤焦的口感...」我不知道怎麼說...

「....」薇薇安看著我

「好吃是好吃臘!不過...有點烤焦就是了!」我笑著說

「恩嗯!」薇薇安也開始吃了起來

這一餐在薇薇安愉快的聊天中吃完了

「我決定跟妳一起住!」我笑著說

「真的?!」

「嗯!這裡不錯阿,離店裡也蠻近的!」

「太好了,這樣我就有伴了,而且也有人跟我一起負擔房租~!」薇薇安高興著說

「這樣我也要回去整理東西,跟他說我要搬出去住的事!」

「他會讓妳幫出去住嗎?」她疑問著說

「我還是會堅辭我的意思臘~!別擔心!」

「好吧!那我戴妳回家!」

「嗯!謝囉!」

薇薇安對我笑了笑就騎著機車送我回他家




「就這樣囉!掰~!」

「掰~!路上小心點ㄟ!」

「會的!」她說完後就回家了

我站在門口

"也該說的時候了!也是該說再見的時候了!這個令我傷心的地方!"


台長: *悠閒の雁*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