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1 16:59:51| 人氣2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喜歡

其實你並沒有我自己想像中的那般喜歡我
我還沒有達到讓你為我放下自我或是自尊心的地步
而我的確是做到為了你豁出去的勇氣
不過也許你並不知道 我也是現在才發現

你從不買東西給我
你從不主動來找我
你一直想從我身上得到些什麼
先是好意 再來真情 接下是禮物 後來是身理上的衝動與慾望

你明白我的底線 但你似乎並不在意
得寸進尺是你對付我的底線的方案
混水摸魚是你讓我神經麻痺的目的

我不懂你 如果得到了我的肉體
接下的你還想要些什麼

衝動 我知道 我也是人 當然也有衝撞和慾望的煎熬
如果衝動和慾望找到了出口 接下的你還想要些什麼
你會滿足嗎 還是厭倦 又或是下一次的渴望

你要什麼 你想從我身上得到什麼
我又想你的身上得到些什麼
安全感 依賴 溫暖 熟悉感 重視 寵愛 獨一無二 刺激
我想享受激情和溫情之後 冷靜下來對我來說是必要的

我是喜歡上了你 還是喜歡上喜歡你的感覺

台長: 夏虫
人氣(2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不知道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吐一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