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6 21:11:00|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記】發霉的心情6.4

寫不出心情如何不好,就像我那堆積如山的報告一樣—迫在眉睫,火燒屁股了都還是寫不出來。
心裡好悶哦。
好熱….就算開了風扇,讓它正對著我吹也一樣。
熱。
今天是大四畢業生的重要日子—畢業典禮。
師大的故友也請我去他的617的畢業典禮,沾沾他的喜氣。我卻仍在「姑摸」到底要不要去。
這樣看起來我好像架子很大似的,別人畢業典禮的主角都已經開口請了,我卻還在那裡從容不迫的想去還是不去好。
其實說穿了我只是懶惰而已—懶得動。懶得變。一直一直過一種一成不變的生活。
對我而言,這是比較不用花力氣的事情。
而且想到當天去的話,看到興高彩烈的畢業生和其眾多的家屬,我就……覺得自己是不相干「局外人」,不但沒有什麼喜悅感,也沒有什麼參與或是真實感。
去年的我又是以怎麼樣的心情下過了我盼望已久的畢業典禮的呢?
我還真的有些忘了…..
不過我是幸福的,因為老爸老媽都有出席。
呵….不是嗎?

台長: 夏虫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日記】好死或苟活,挑一個~
此分類上一篇:【日記】失敗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