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16 05:49:23| 人氣8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香奈兒耶!CHANEL防水眼線筆之還是用過就好了

聽說部落客都會跟產品合照!

有些廠商也都會要求要合照 雖然這個是私人文

而且我實在是很沒有合照的本事

不過這次要講的是CHANEL的防水眼線筆耶! 再怎麼樣也要來合一下 

1

請問這樣可以嗎!!?

老實說 臉大的人只有在逛街或失散的時候比較容易找尋到目標這個好處而已

想學其他妹仔捧著產品合照真的很有難度

尤其是這支眼線筆又秀氣得很

我已經盡力讓它呈現在我的大臉之前了

2

這支防水眼線筆出蠻久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估狗或亞乎五一下

關於他的評價也是好的好 不好的很不好

基本上有些人對於他的效能算很滿足啦

但是拎北可不是一般人 所以用過就好 我不會想要去買

不過他算蠻先進的 因為蠻早以前他就已經藏了個削筆器在他屁股

有用過柯莉歐或靠北我突然忘記他的名子但是現在懶得去找

反正漸漸的有些廠商也都開始幫他們的眼線筆屁股開洞了

香奈兒的這支是很實用的旋轉型 而且可以自己削尖

對於想劃出細緻線條的人來說可以比較容易掌握

但也不是每個想劃細緻線條的人就可以劃

還是有條件的 他只不過是香奈兒眼線筆 請不要當他是仙女棒

第一 他沒有很軟順又貼合到你是怎麼樣皺摺多如我的眼皮都可以不留溝

第二 他會牽動眼皮 所以像我一樣鬆動的眼皮 想一筆就美 甲賽

第三 他防水的效能是要在沒有摩擦與壓力的狀態下才會有好表現

第四 對於眼皮會壓到眼線處的情況他會暈染甚至莫名消失好像開任意門一樣

我用的是20號 咖啡色 純咖啡 但正確名子拎北不知道

3

我忘記講第五了

黑眼圈實力堅強像我一樣的人請不要用這個顏色 根本就是押給

圖片上半部 眼尾還可以看到線條 但眼中與眼頭那段 根本就是無形

不知道得人可能會認為是眼影

但天曉得他是不見了還是他不想當眼線 比較想當眼影

4

上面這張圖片其實我有上眼線

但是他跟我的黑眼圈實在是太媽擠了

根本快合為一體 我自己都不知道哪個部分是眼線

正確的說法應該是 他的線條在我這種眼型的人來說 非常不牢靠

大陸話叫做不靠譜

5

上面這張照片看起來就是黑眼圈很深然後眼影範圍很廣

眼線咧???

我的CHANEL夫人防水眼線你他媽跑哪去??

我找不到你啊~~~

可能是色號的問題吧 但我用另外一支一百五十塊錢不到的媚比林眼線筆並不會找不到啊

而且這支CHANEL防水眼線筆真的很不團結 如果下眼線用其他眼線筆會暈染的人

真的很想買回家 而且真心想用出門 請臨櫃體驗經過兩個小時之後的實驗再決定吧

如果你是打著要放在外出化妝包時不時可以拿出來讓其他人注意你 那你快去買 不要在意我

但我個人認為 如果只是想要享受注目的話 不如買粉餅吧 至少體積比較大 字體也比較大

而且這支眼線筆不能換蕊 整個就是不親民

6

如果有人想去玩水泡溫泉又想用這支眼線筆的話

請你不要在公開場合使用 除非你想變成外國女明星

要不然碰到水又在那邊摸啊抹啊的 很難不跟我一樣變成熊貓人代表

這個修內偶的眼線筆就到這邊結束

畢竟出太久了也沒有什麼其他好講的了

我要去趕工其他東西了!!!

台長: kei_dethel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