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19 08:57:50|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完試了 輕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點不敢相信考完了耶!

阿就這樣結束我倒數幾百天的日子,

雖然第二天的兩科感覺都沒有考好,

不過算了忘了吧都過去了。

 

 

 

耶接下來就要過年了

過年之前有兩天的空檔當然要好好玩一下啦

昨天去買鞋走到我腳快斷了=口=

一直走一直走加上我穿的是很爛的帆布鞋......

可想而知我的腳~~有種要抽筋又鐵腿的感覺

幸好最後有買到一雙很亮的鞋

整個就是很懶人  只要把腳套進去就可以出門了..

哈哈還有買到書噢!!

我ㄧ度很懷疑到底有沒有幸好最後是有的=ˇ=

有點捨不得看.......

 

 

 

噓~我們有買生日禮物噢

只是...痾...有點便宜然後四個人分=口=

沒關係我們還會在搞出些什麼來

哈哈~~

 

 

 

台長: 琉璃"楓~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莫名的很想一直打東西
此分類上一篇:考完第一天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