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31 22:49:47|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萬聖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算是雨天
心情也要維持很好





分手後的第二天
生活作息一如往常
我想我這次會復原得很快吧




畢竟自己不會是孤獨的一個人
總是有人逗我笑
總是有事情可以忙
總是有人陪著我打點文字替我加油打氣
我其實想要的不多
就這段期間有人能夠多多關心我就好了




然後以及每日一報台
我自己要療癒我自己
從文字裡找到我自己真正希望的
不論如何的我
要很愛很愛很愛自己
畢竟只有自己不會變心,不會厭倦
永遠的學會與自己相處









我想我是玩不起一夜情這種東西
感覺落差實在是太大了
關於這樣的前男友讓我很迷惑
你是愛在床上的我還是...
我只是塊在嘴邊的肉所以不吃白不吃
算了反正是我自己這樣提議的
也是我自己爬上你的床是吧!









那麼下次
未來的某次
不愛我的話或者愛很多人的話
我們就別再見面了吧



想挽回我
想揮別所謂後悔
請拿出你的真心與誠意
別讓我依舊認為
你的愛很虛無,很飄渺
我很難在一次次事後還覺得你很愛我








所以,別騙我
我感覺得出來




台長: 琉璃"楓~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楓言楓語~ |
此分類上一篇:新年新希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