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2 21:55:20|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男友是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變成習慣打日記了~~

不打反而還會覺得很奇怪!

 

 

 

 

有人說當過情侶後很難再做回朋友

如果說做回朋友代表可能傷得太重不然就是一方仍默默愛著

要能做到了無痕恐怕很難

但是我兩段都成功做回朋友

對我來說 好聚好散 不需要把對方當仇人來看待

或許一段時間像陌生人比較好過 但就僅一段時間

而且我要跟一個男生交往大概也會看他對前女友的態度

如果說對前女友一昧批評我想就...在考慮xDD

畢竟我也有很大的可能某一天也會變成  前女友

 

 

 

 

但是 以目前的我來說

要真心真意的祝福我前男友恐怕還有段距離

就算放下了 就算現在像個好朋友一樣

但是我還是可能做不到 做不到誠心地獻上祝福

況且 畢竟都在一起兩年多了

生活圈裡重疊部分太多

讓我...其實對這樣的一個好朋友很沒有安全感

本身不太敢把真實的心事說給最親密的朋友聽

不曉得為甚麼...總覺得這樣會怕對方再把它說出去

 

或許是習慣性地相信吧!

那天把對跟要好朋友吵架的事一次對他說出來

整個人很沒形象的直接崩潰大哭

但是我很清楚他已經不是聽我心事的男朋友了

因為不是我男朋友 事後我很懊惱為甚麼要跟他說

我不曉得他到底與我那位吵架的朋友現在交情如何

我也不曉得他聽完後會不會跟我朋友說些甚麼

我不知道 我很惶恐 很焦慮

很無助很想一次次大哭

也是因為太習慣相信  當天說了很多或許不該說的心情

也說了很多讓人聽了很想揍我的話

我忘了他已經不是我男朋友 憑著習慣以為找到依偎

赤裸裸地說出內心底想法讓我變得很沒安全感

很後悔...

 

 

 

 

男朋友變成朋友

雖然我感覺這樣的模式好多了

至少不像過去交往的日子裡每次悲傷憤怒便把我席捲得不成人形

前男友太知道我 朋友圈也太過相近

讓我這種沒安全感的人恨不得把他殺人滅口xDDD

 

 

 

別想太多好了

反正就把他當作普通朋友

只是我可以確定的是 當他交了新的女朋友時

我這個"朋友" 就會直接消失

我不希望再有女孩受到他前女友的形象困擾

畢竟我自己也曾是活在他那不認識的前女友影子底下

就算知道只是朋友但從男朋友口中說出來感覺還是不太好

更別提當男朋友分享與前女友之間的對話了

 

 

 

恩好~

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

就這樣吧!~

台長: 琉璃"楓~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楓言楓語~ |
此分類下一篇:新年新希望
此分類上一篇:自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