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17 18:35:20|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完第一天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摁好變成是這裡的第一篇了=ˇ=

噢有種很熟悉的感覺

這麼久了還是回來用報台感覺很奇妙

畢竟報台很少人用隱密性也更高

 

 

第一天學測

我看了一些當時國中基測的心情

發現......痾怎麼心情好類似

怎麼永遠都是期望跟一大堆的上上下下

沒關係我對自己這次有把握

我相信自己在這次可以有不錯的結果

我很努力的發願囉!

也很努力的盡力做好

 

 

 

幸好寫起來都還算順

在寫作文時  你的好多話好多寫在日記理的那些話

突然浮現在我腦海裡  但有些糢糊

最重要的是它給我很多力量噢

讓我寫起來很順

 

 

數學應該有好一點吧

至少大部分的題目都有寫出來好開心

但是.......算出來跟算對有很大的差距

我也很希望能夠發生個什麼奇蹟

而社會完全沒感覺

阿就是沒感覺 沒唸怎麼會有感覺=口=

反正都過了我也很盡力了

 

 

 

突然覺得自己對考試麻痺了

整個就是......哦~我在考學測??

痾......我原來已經在考學測了

然後就這樣考完了

 

明天還要考英文跟自然

我不會鬆懈的只是沒那麼緊繃了

加油~明天也要好好考

我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做得到的=ˇ=

 

 

 

 

台長: 琉璃"楓~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考完試了 輕鬆~
此分類上一篇:二衝班---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