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27 21:26:41|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過很快

剩下幾天可以優閒的日子

接下來就要認真開始念書了

對自己沒信心

再加上先前發生那麼多的事

讓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做得到

 

 

 

很堅強嗎我?

我一直覺得自己跟堅強兩個字扯不上邊

很努力地想把每一刻都過好

很努力...把每一個自己都完美演出

但是我好累   對於這樣的生活

我也好想沒有煩惱的過日子   但怎麼可能吶~

 

 

 

 

誰可以給我一個擁抱?

誰又懂我一個人的堅強?

還不是都一再再訴說我的荒唐  讓擔子能稍微輕一些

然後我又有足夠的勇氣面對下一個難關

 

 

 

前男友與前前男友

兩個人都是我心頭回憶裡中一塊肉

還有太多心結在心底裡糾結

一開始的我想不起前男友給我的哪一點溫柔

我只記得每個夜裡痛苦的咆嘯

抑或....只能想起很久遠的回憶

與他的愛情 似乎...空白了一年

空白的日子  似乎...笑容與悲傷參半

不然怎麼我想不起一丁點的傷痕?

 

 

 

 

在前一個

與他短短的三,四的月   卻是我最美的回憶

刻骨...銘心

對他   誠心誠意 無怨無悔

任何人無法更動他在我心底的地位

看著這報台過去的這些文章   想著與他這些回憶

或許我眷戀 過去單純與他的美好

太天真了吶!   真的好天真的我

後來明白最後你只能給我一個擁抱

但我能分享當時的你 沒人擁有的你

這樣就很幸福了吶

 

 

 

 

而現在

我與你 究竟會是甚麼關係?

我始終沒有那個勇氣再問出口

擔心害怕嗎?  害怕我可能只是你眼裡一粒砂

可能你只是一顆流星  也或許只是候鳥

僅是站在原地等待 等待有可能的人

我很清楚 該是我的就會是我的  不會是我的強求也沒有用

那麼...你是該是 還是強求?

在一切甚麼都尚未確定前  我還是先把你當強求吧!

你是強求 所以我要放棄期待 放棄盼望 放棄...可能的擁抱

收起所有多餘的感情

你給我一分 我也給你一分

要做到突然沒有你也不會影響我太多的狀態

 

 

 

 

對每一段感情 最初的我 都是這樣

依舊...不相信愛情  卻又渴望愛情

矛盾?   寧爛勿缺?

只是一直修正對於愛情的模樣

能不能不斷修正後 就找到真正的...靈魂那另一半?

 

 

 

 

不希望 不盼望 不渴望  不奢望 

接受一分 付出一分

絕對不再說出我愛你 就算直到親口聽你說時

也只能說一句 我也是

因為怕你一句愛 只是強求後的產物

而我的一句愛 便是要我將半個我  毫不保留的送給你

 

 

 

我等待

真正值得我說出真誠愛的人

或許是眼前的你 或許還有一段路才能碰見

但我等待

保持自己的立場 保持似乎迎接單身的態度

因為我不懂 你......

是誰?

台長: 琉璃"楓~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情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原諒你,也放過我自己
此分類上一篇:過完年回來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