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01 23:11:43|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得要多多愛自己
很愛很愛自己時,就不怕別人不愛我




頻率吻合,音質清晰
那一瞬間,覺得內容如此竟吸引你
終其一生的我
必須尋找這樣的人
但真的有嗎?





總還是會是我的問題
知道你所有的缺點
知道那些缺點我不能接受
但還是沒有辦法
我沒有辦法控制自己不去愛你




即使我被你傷得很重
即使我不知道被你傷得這麼重的我到底是怎麼能
一次又一次的選擇希望你真的能更好






用盡各種手段
一次一次的哭
一次一次的生氣
甚麼方式都試過了
讓自己哭痛
讓自己冷靜
讓自己遺忘







然後我選擇放手或許長遠對你來說叫做更好
我不敢賭
但我只能賭
我只能賭這樣做放長遠一點來看你會轉變得更好



然後再小小的私心一下
或許你願意再度選擇我







我不確定
也不敢輕易亂期望




所以這次的我
在聽完你的感受後
我只想開始封閉自己的感情
只想把感情放在你身上
既然放不了在你身上
那麼也甭談他人了

是吧?


台長: 琉璃"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