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4 17:11:06|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基測結束 日本 我來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基測考完啦

爽翻天

 

 

 

無法言諭的開心.....

尤其是 明天就要去日本東京了=ˇ=

管他神麼新流感

反正我就是偏要去 你想怎樣

咬我呀~~~

Ya   迪士尼 宮騎駿 我來拉=ˇ=

整個人心情超好

絕對不是考好 因為 一定很爛...

爛到我沒勇氣對答案

唉.....

第二次基測 ....  我來了......

還是乖乖認命 日本玩完在認真讀書....

 

 

 

 

但是 就算考爛也沒辦法影響我的心情=ˇ=

反正都是過去式了 說神麼哀怨的話也沒有用了

所以 燦爛的明天 我來啦!!!!

(  這好像又是句安慰自己的話...

    其實根本就只是在逃避現實罷了的人)

 

 

數一數 從東京回來的那天剛好是我的生日0.0

要記的送我生日禮物喔

我會一個一個清點的

不要以為我不在台灣就可以逃避這件事

(  一個 超不要臉的人....

 

 

話說 去東京的5天裡

我會努力的買紀念品的

努力的想著在台灣的各位

努力的不要讓自己中獎

不然 你們有可能是最後一次見到我了....

( 說的好像要天人永隔似的....

 

 

 

反正 就是這樣啦

各位 祝我玩的開心吧=ˇ=

台長: 琉璃"楓~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楓言楓語~ |
此分類下一篇:自由
此分類上一篇:話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