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0 22:50:01|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破百之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破百很久了

今天是第92天

最近 學校生活很正常 神麼事情都很順利

也比較沒有發生問題

至少以前的心結也鬆了不少

這樣的人就是這樣吧!

說離開就是離開

沒有轉圈化圓的餘地

更沒有所謂說幾次道歉就能回頭的人

認清事實了

心力該投注在現在還認同我的人

 

 

 

 

開始有一點點無奈了

不像以前那樣天天可以見面

雖然飯杓說這樣熱戀期會比較久

只是偶爾真的很無奈

明明就只相距那麼一丁點距離

得弄到星期天才有 "可能" 見個面

呀~

讀書與愛情果然不能兼得

想把兩個都做到最好

可是 好難阿......  真的好難 

命運硬要把我們搞成這樣我也毫無辦法了..

好希望能回到以前那種毫無顧忌的生活

我知道

那段時間已經過了 總有撥雲見日的一天

也知道

不能一直想著過去 該為現在而努力

或許 會習慣吧!

會習慣放學後沒有你陪

會習慣等一輛輛公車經過卻沒有你的身影

會習慣回到原本習慣的生活

上學 放學

然後一天就這麼過去

與過去唯一不同只有 那心  ......

會想你

 

 

 

 

應該要努力了 對吧!

我已經很努力了 可是我也沒辦法把這段感情稍微鬆手一下

絕對沒辦法

已經進去了 沉溺了 陷溺了

想在脫身 很難......

沒辦法 誰叫你要把我弄到動真情呢?

一旦動心 無法悔改

直至再度毀滅

 

 

 

 

 

晚休時 明明是一群人在晚休

心卻寂寞極了

望著窗外 想著你也正在努力

就是這樣吧 所謂考驗已經來了

我不曉的能不能通過考驗

只知道我無法鬆手 到永遠......

 

 

 

 

 

 

台長: 琉璃"楓~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楓言楓語~ |
此分類下一篇:一點點......
此分類上一篇: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