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4 10:46:21|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砍砍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被砍了一個計劃。

這一次,新竹的P先生問我說有什麼想法。一時之間,我也只是千頭萬緒,理也理不清。

但在這眾多心情裡,竟也有著鬆了一口氣的感覺。是啊,鬆了好大一口氣。不必再面對一切的不確定,不必一個人在台北孤軍奮戰,不必新竹台北跑的開會。這一切,也沒有什麼不好。

重新安排我的schedule,重新開始布局,都不會有什麼大問題。只是花了時間去摸索,花了時間去study,花了時間去coding,但卻在還沒見過成長之前就胎死腹中。雖然這段時間不能說是白費了,畢竟在想法,在知識上還是有得到一些東西。但是,對於自己而言,卻看不到一點實質的成果。想一想,也挺無奈的。

上一次的計劃被cut掉,並不是在中途,是在完成了之後。因為公司的政策,老闆的考量,所以停止一切對於那個產品的行銷與推廣。對所有的伙伴來說,覺得非常的可惜。從開始到結束,已經歷時兩年多。幾乎在公司待超過一年的同事們,或多或少都有接手過這個案子。一旦撤銷了,心中還是有點不捨吧。但是,因為有更重要更緊急的事情得做,這件事就算是已埋進資料庫深處了。

老闆說,花了這麼長一段時間,就當是練功吧。

只能樂觀地這麼想,畢竟大家都是從那件案子中成長出來的。就算不能光明正大的在市面上推廣,但畢竟它還是活著的。就算不是原貌,但骨子裡是一樣的東西,只是不能正名罷了。

謝謝P先生送我的巧克力,雖說是要答謝我這一段時間對他們的協助,但,嗯……這禮收得有點心虛。我只是做我該做的事而已。若說得白一點,其實是老闆叫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若是說上課的事,對我來說,只是把我知道的東西拿出來講一講,算是討論的性質較高吧。講得七零八落的,也不曉得大家聽懂了沒有。想起來就很汗顏。(夥伴們,雖然我講得很神奇的樣子,其實,真的沒有那麼神奇……)

說了一堆,只是要做一個斷點。從今天起,為新的目標努力吧。

台長: 夏天的黑森林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