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4 16:13:44|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鬱悶星期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同學聊了一下,一直悶到現在。

其實也沒聊什麼大不了的事,就一些現實面上的事。但就是這些該死的現實,讓我悶到現在。

害我今天早上七點半就冷醒,害我提不起興致去剪頭髮。害我現在還坐在電腦前打著電腦,看著小貓兩三隻在MSN,一個惱怒下,來個離線眼不見為淨。

前個陣子,同事介紹了個男生給我,大了我幾歲,也算個精英吧。不過見了面沒有那種感覺,就漸漸疏了聯絡,約莫一個月了。幾天前,我同事向我打探我對那男生的看法。我就直說了,應該就是他對我沒興趣、我也對他沒興趣的情況吧。算是白搭了!

但她卻給了我一個surprise。她說那個男生前幾天才跟她問起我,說我怎麼都不理他了。我真個啞巴吃黃蓮。怎麼?就算我對你有那麼一絲絲好感的話,聯絡這檔子該是由我一直主動的嘛?就甭說我以為你對我也沒有那個意思。

好吧,這就算了,反正事情就這麼著了,也沒有那個譜。同事就笑著說:「那我就跟他講說,你被out了!」搞得好像我負了人家似的,那個悶啊……

昨晚跟同學聊了起來,問他出國好不好玩的事兒。聊著聊著,就聊到了這烏龍事。他就順勢問我到底喜歡哪一類的男生,我們這一掛的有哪個是我的型。

我思考了好一下,覺得這群人的個性都還不錯,都可以接受啊。

他就說了,朋友跟情人不一樣啊!

唉,就說嘛,我算是沒真正喜歡過一個人了。

聊啊聊,就說我同事常開玩笑說著要介紹女生給我。

他愣了下,說:「妳也要向我come out 嗎?」

come out個頭!我是這麼回他的。

真是鬱悶。

你們這些男人,有種就來追我啊!

台長: 夏天的黑森林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