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5 01:33:42|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剪頭髮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覺得時間過得很快,五月也已經過了一半。如同我跟同事說的,整個四月、五月就好像在我生命中消失一般,完全沒有感覺。就因為過得太不知不覺了,就會想改變一下。

上上星期的最後一天,我的頭髮從快到腰的長度變成了肩膀下十公分。其實,本來沒打算剪這麼多的,但這設計師太我行我素了,就這樣子喀喳喀喳,把我的頭髮剪了一半。不過事實既然都已造成,我不認了還能怎樣呢?更何況,我也不想咬他,因為他不是帥哥。哈,開玩笑啦!

同事的反應很不同,尤其是男生們。

「妳根本沒剪多少!只是沒有把頭髮綁起來而已啊!」第一目擊證人小飛如是說。我聽了後,甚覺無奈。沒綁頭髮的原因是因為前面的頭髮太短綁不起來。所以,綁也沒用。朽木小飛,果然不可雕。

「耶?妳是不是去燙頭髮了?」反應往往不是慢半拍就是跟別人不同步的阿傑這麼跟我說。我很想說,這位人客呀,我的頭髮平常雖然不是很直,但是也還不到燙頭髮的程度好嗎?

「妳改變髮型了喔?還是頭髮長長了?」在辦公室偶遇樓下的小班,他說出的話更令我錯愕萬分。我明明就是剪頭髮,怎麼會被覺得是頭髮長長了咧?就算不是每天都見到的人,但好歹一星期也會見個好幾次。老兄你真是誇張了……

「妳去離子燙?」老飯友阿泰用著肯定的疑問句這麼問我。沒有好嗎?虧我們幾乎天天中午一起吃飯。不過還算情有可原啦,因為當我的頭髮比較長時,看起來會捲捲的。但一旦剪了一大截,就顯得直多了。

「看起來好不習慣喔!」頭兒終於在第二天忍不這麼對我說!我也只能「哈」的一聲回應他對我之前髮型的支持。

「美女!」我的鄰居阿文果然是好人,不枉我常常叫他帥哥,雖然他老是喜歡一臉笑意地推辭著自己不是。

其實,我家姊姊也很誇張。那一晚她打量了我許久,然後終於在我喝水的時候跟我說:「妳……是不是去染頭髮?」害我一口水差點噴出來。並沒有好嗎?事情並不是妳想像的那樣好嗎?

就這樣,新髮型已經跟了我一個星期了。若要問我有什麼感想……

我要說,每當風兒吹起我亮麗的秀髮,看著它們無拘束的隨風飛揚,頓時我也覺得輕飄飄的,就像瘋婆子一樣……

還有啊,洗頭髮時不能一把抓來轉乾,真是怪不習慣的……不過洗頭髮、吹乾頭髮的時間倒是縮短了一些。

好處當然就是改變造型了咩,雖然出門整理頭髮的時間變長了。不過呀,滿意度還是可以打個七十五分啦!

台長: 夏天的黑森林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