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6 23:08:36|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話劇之反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我6時到了教會..準備話劇表演..
話劇的題目是"抵唔抵死"..由我,火火,阿云同埋家姐演出
其實這個話劇想帶出的訊息是沒有一個人是抵死的
沒有一個錯誤是不可改正的...只要你願意去改...

在劇中..我色演的是一個玩弄感情的女孩..
火火就是搶好朋友女朋友的男孩..他同時欺騙了朋友的錢
家姐就是連自己的弟弟也出賣的人...
至於主角就是..那一個被朋友,家姐,女朋友出賣的人

你認為那一個人最抵死...其實每個人都有錯的時候
只是你願意去改就不會是抵死...因為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寶貴的...
至於我亦認為劇中的主角是非常不幸..
同一時間失去..親情..友情..愛情..
每個人把這工種感情的位置也不同..
但是..三者都是生命中最重要的...
所以我認為我們擁有其中一項,二項的人已是無比的幸運
理應好好珍惜..至於三項都有的人..真的要好好珍惜...

我有時覺得天父是從不同的途徑給予我們啟示..
我除了明白需要好好珍惜外..同時在詩歌分享時..
我亦有所得著..祂又再一次藉著詩歌提醒我..
要寬恕你所厭惡的人...七十個七次...意思是無了其的原諒人
我內心是很想做到的..無奈每次下定決心..但又再忘記..
今次我要徹徹底底地記著...希望真的能做到...

*沒有死結是解不開..磨練也有淚水..終必過去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