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4 22:41:47|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乘風行..超級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一早就要起身...好累...6點30起身.. 我,魚云,明,7to一齊去乘風行!!~ 我們約了7點去食早餐..都預計會有人會遲到..所以我已經約早了一點....最後...要7點20明和弢才到... 我們去了美心吃早餐..都不是好好味的...但我卻覺得很飽... 食完我們很快地到教會集合...7點50就上車了... 好快就去到深灣碼頭..之後我們就上了一架駁船..再去到乘風行架船..

我們9點上了船後...我們就換衫..初初上午我覺得都幾無聊..因為我們只是聽船上面的設施和教我們繩結... 不過我發現了有人連左右都分不清... 呵呵..所以好耐先整到... 之後我們就食午餐...今日午餐有..火腿麵包...同蛋蛋.. 但是蛋蛋好似唔熟... 得30分鐘食飯同去廁所...所以我恒好快食完..還影左些相..

再之後,我們就開始了下午好精彩的活動..好厲害... 第一個活動...我已經覺得好激了..就係玩一個好似盪水繩.. 即是在隻船到將個人用手捉住個手抽..之後就將成個人盪出去海.. 再盪番入理隻船到..一放手就會跌左落水... 我初初不敢玩..不過原來不是好難..我就玩左2次了.. 之後就開始加深難度..就係不可以將個人盪回來…去到海到要跳落去 好恐怖呀…好高跳落去..不過都做到..因為有人在下面接我們的..不過只是接那些不懂游水的人…最後我們要凌空笑和拍手.. 很難的..還要是沒有人幫…自己游回去..把我嚇怕了 不過那裡的鹽份高..所以好容易浮起…不過上水就很寒冷…

除了玩這個之外..我們還分組輪流去坐快艇,,學了怎樣控制..原來幾好玩的 超級快…初初都有些怕…不過慢慢…我也不怕了~~… 個個都試下控制…不過女孩子們就不能自己控制…不公平… 回去船上時..我們就要跳下海…好害怕…所以我只是跳了矮的一個 而高那個…我就超級驚所以就沒有跳到…仲令我到我哭了..

之後3時多我們就離開了船…向東龍島出法了… 上到岸就行去一個平地那裡扎營…我們7個人一組…扎兩個營… 一個紅一個綠…之後我們就裝飾營地和改組名…"生還者" 之後..我們就煮飯..阿明平日的煮飯功..大派用場..差不多都是他煮的..感謝主..我們吃了食賜仔..午餐肉…炒菌..炒菜...雞扖..及番茄薯仔湯…6點開始…但是到了8時才弄好…真是辛苦…

之後我們去了洗碗和買東西喝….9時30就開始了營火會…玩下..唱歌..跳舞.. 玩到11時到就結束了今日的活動…我們就沒有其他活動了… 我和魚云就去了明,弢到坐…之後還在他們那裡睡著了… 很快就到了第二天了~~不過睡得不是太好…也許是大風,嘈,加上我是很醒馴的!!~

今天一早..6時我們就去看日出..不過我們看不到..之後他們又再睡了..而我就看著他們睡..之後我們去了洗頭..回來的時候..我們便吃早餐了..又是麵包..不過算了..之後有些少時間..我們玩了水戰..用自備的水槍..我被他們弄到非常濕..不過他們也不好受的..哈哈..之後我們就玩集體遊戲..我們玩了很多..不過有點兒悶..
其中一個是異口同聲..消防員...都係這些合作的遊戲...下午一時多..我們就回程了..我們吃了出名的水餃麵..不過我不是太想吃…也許是太累了..2時我們便回程了..

這次的旅程是不錯的..我挑戰了很多我以為自己不敢做的事…當將來面對更多的挑戰..我亦會勇敢面對的..我知道我是可以做到的…很快樂的一個週未…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