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9 00:05:40|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碌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一整天也很繁忙..是人生重要的拿身份証日
首先一早便要起床了..因為今天的要前往元朗去影身份証
想不到這麼快便已經完成了這個程序...
當我還未準備好的時候..便已經要影相了
我根本不知道坐在那裡就是要拍照了...
於是我像個傻人似的...到第二次拍..我才比較正常..
唯有選擇這張相..還算不錯的...算了吧...
之後不用等就拿了行街紙..還遇到一個中學的同學...
他初時認不到我的...我也不敢肯定..於是沒有叫他..
後來,主任叫我的名字..他便對著我笑了..也許我的樣子不同了..

由於時間尚早的關係..我先回了家一回兒...
之後我便在家中吃了些東西...就出了門口..
1時多..搭西鐵..再轉地鐵..去杏花村...
我想...我應該沒有來過這地方的..因為我的確一點印象也沒有..
2時多來到..明放lunch..我們便在杏花村商場吃下午茶..
這裡的環境真的不錯..像是很高檔似的..坐了個多小時..便走了...

之後我們在商場中走走..發現了一個很好玩的玩意..
好像手舞機了的..只要用手感應一下不同的位置就會發出不同我聲音
我還舞了一首happy birthday..非常好玩的..
之後就去了x險樂園..換了10個金幣..我們先玩了氣墊球..
在3分鐘內我們也未完成遊戲..仍是2~2...但是當他沒有氣的時侯
我們繼續玩..玩了很久..最後我負了..
第二個遊戲是玩足球機..今次更難玩..我又輸了..
最後玩射大牙..今次我太厲害了..我贏了..
這樣便玩完了20.元..

之後他要再回去上一個小時課..我便陪他行回去..
之後再在商場行行走走了幾個字..便再行回ive的大堂了..
5時30..他放學了..我們便去了causeway bay...
很久沒有去了..但是我除了那一件想買很久的superlovers jackie...
雖然今天有85折..可是我還是覺得有點兒貴..
我想還是等11月才買了..希望快點到....
行了很多的地方..7時多就去了壽司亭吃晚飯..
這裡我氣氛很好..價格也不算太貴...
我們吃了8碟壽司..豬扖飯..刺身..好好味...兩個人吃了百多元.
之後我們再行了time square..無印..便差不多走了..
我們只是在無印買了東西...11時便回到家中了..
難得的是..今天竟然沒有電話打來叫我回家..哈哈

*難得有一天可以出去..之後恐怕也沒有太多機會
 很難才可以出來找你了..因為很少假..而且要溫習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