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8 21:31:15|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遠懷念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10月18日..兩年前是羅文過身的日子..
今天竟然同樣地發生了一件大事...我心裡真的不敢相信..
我希望有人告訴我是假的..但能夠嗎..??

平時的我..很少會坐下來看電視新聞的..
今天的我..看著電視...眼見一件大新聞發生..
這正是.台灣九份的香港人車禍..我初時只是在想往外旅行真是危險
而我卻沒有太多的感覺...但是當我看見電視中竟出現了死者的姓名時..
我看見一個非常熟悉的名字.."蘇潤美"..
本身我只是以為人有相同..但是我仍然很擔心..
於是致電給婷..她亦認為這只是巧合..並非事實..
但是當我們打給另一個中心朋友時..她也不肯定..
但不久後..我們收到了確實的消息..証實那個青年女人是她..
她和她的姊姊一同在是次車禍中去世...

我,魚云,婷,海豚四個人在電話之中..只是有無限的驚訝..
不知道應該說些甚麼..我很想哭..但是我還不敢相信這是事實..
我接受不了...我忘記不了..一切一切...
還記得...我們4個在中二暑假一次機緣巧合的情況下..
一起到中心參加活動..於是認識了她...
自始我們便經常到社區中心參加活動..
而我們一班年青人更成立了超人類使命義工組....
過了很多個開心快樂的暑假..我們曾參與過多項的活動..
我們除了參與一些訓練與宿營外..我們亦有幫助過很多的人..
例如..探訪老人..與弱智人士溝通..攤位遊戲..

她..改變了我很多..最深刻的那一次是上年暑假..
遇上一件令我我很不開心的事..我以為我從始不會再站起來..
我以為我會為他傷心很久..我以為我沒有了他是不行的
她知道我有事..立即趕到..而且安慰我..
令我的心平伏了很多...亦明白了很多事..
加上..她天生有一把利咀..可以令人很願意聆聽她的說話...
我也不例外的...我不但當她是老師/社工外..我也當她是我的好朋友
甚至是一個很熟悉我的知己...

很後悔..當天我們沒有相約所有的超人類和她一起去吃晚飯..
還記得..最後的一次..是我,魚云,婷和業一起去食壽司..
我們還一起打機..這就是最後一次.....
我真的很掛念你..我不想你離開我們...
無論如何..我也希望她在天上開開心心..
而她男朋友與親人也不要太傷心..
因為我想她也不希望我們難過的..

*這件事亦令我明白到人生無常..珍惜眼前人...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