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1 20:59:0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蝴蝶過期居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蝴蝶過期居留>>
這是一本剛剛看完的張小嫻的小說...
我發覺..她所寫的故事的確是觸動人心...
也正好剌中我的內心所想...

永遠到底有多久...?
我們追求永遠的愛,卻不知道甚麼是永遠,那是多麼的可笑..?
你相信有永遠的愛嗎..?我選擇相信。
為甚麼?因為相信的話比較幸福。

我還可以去追尋永遠的愛...
我可以去相信戀人對我的一切承諾..
那些令我擠出眼淚的諾言...
但是我不需要去兌現舊愛的承諾...
因為我相信他說的那一刻是真的...
我根本無必要去証實...

我相信那一刻就是永遠...
我相信那一刻已是無限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