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5 17:11:41| 人氣18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帶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憶,緩緩的溢了出來... ...

才明白原來我也曾經當過那樣的傻女人... ...

 

某天早晨,想說要給他一個驚喜!!!

買個愛心早餐,來到他的家門口應門!

誰知道他的表情不如預期,反而多了幾分的錯愕!

想上樓去,他卻擋住我說,有個男性朋友昨晚在那過夜,由於他不喜歡別人看到他睡覺的

樣子,所以他希望我不要讓他的朋友尷尬!

雖然身為女人的我,直覺有些異樣,但是我仍選擇相信眼前男人拼命解釋的話。

 

某年的國慶日,想說要約他一塊吃飯、一起去看煙火!

他卻說,他那天已經安排活動,要和一大群朋友出去!

而那些朋友,我都不熟!所以不方便帶我去,怕我無聊!

最後,我一個人從電視上看著國慶煙火... ...

 

後來,我才知道,那天在他家過夜的不是那位男性朋友!

後來,我才知道,那天他是帶著一位女生去餐廳吃飯、看國慶煙火!

後來,他告訴我說,他決定選擇另一位女孩... ...

因為他覺得我比較堅強,她比較柔弱,她比較需要他的保護和疼惜!

他相信,我一定可以很快走出來的!!!

原來我的善解人意,讓自己獨立,不要製造你的負擔,最後卻變成你的藉口!

 

某天晚上,你和她有了口角,你喝了點酒,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說,你覺得我比較適合你,她太孩子氣了!

你說,你此刻才發現你真正喜歡的人是我,不是她!

那時,我才發現,你有多麼的自私!!!

自私的要別人愛你,而你卻不願意為別人付出!

我冷冷的對你說,過去都已經過去了,再說又有什麼用呢?

掛上電話,眼淚冷不防地滾落... ...

冷笑著、嘲笑著自己,原來這就是我一直傻傻付出的對象!

原來我當了這麼久的傻瓜!!!

還好有那個女生的出現,慶幸著自己因為有第三者而脫離了這樣的愛情!

 

我不難過,也不應該難過... ...

因為他,我才有機會遇見下一份的幸福... ...

因為他,我才懂得真正的愛情是什麼... ... 

 

 

台長: 靖子
人氣(181) | 回應(3)|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靖子: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另一半出軌該怎麼辦?」,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3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0-05-26 09:48:25
“【小翼】
傻瓜,我們都一漾
2010-05-26 13:45:53
天使鱗
不錯阿,根本是很值得慶祝的事情,傷心是多餘的。

恭喜及早認清對象^^加油
2010-05-27 09:20: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