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3 22:37:4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識一週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你說的,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是我們認識滿一年的日子。
傻呼呼的我還以為不就是個新生訓練的日子嗎!
是你記得,這樣的日子、那樣的相識,還有現在的我們。
好久好久沒去看電影了,今晚我們就直奔電影院,去看我一直想看的『神鬼剋星』,我喜歡那樣的電影院,因為可以把隔在中間的把手移開,讓我可以好好的在你懷裡看一場電影。
不是恐怖片,但我卻一直緊握著你的手,一週年,我記住了!
我不知道今天的你是否幸福,因為下午仍有一段小插曲,但是我的心裡很幸福,我希望你幸福,懂嗎?
我知道我有時還是很自私,很注重自己心中的感受,有時卻又將你忘記,但是請相信我真的很在意你。
一年了,我們交往也將滿五個月了,我會努力學,學不好,你就多包涵!
老公,我愛你,晚安 ... ...

台長: 靖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