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3 11:54:23|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見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高興擔心許久的事,總算是在一片開心的氣氛下落幕了~

11/20這天,我們安排了兩家人碰面吃個飯... ...

原本擔心氣氛可能會有些許尷尬,但沒想到... ...

寶貝的爸滔滔不絕的說著他的生意經跟人生哲學

這倒是緩和氣氛許多!!!

 

經過這一次的聚餐,讓兩家人彼此了解一下想法!

我的阿母總算是放下心中的那塊大石頭!

她原本擔心著,寶貝家作生意難免會有大起大落,

也擔心著以後不知道要怎麼跟這樣的親家相處!

但是認識寶貝的爸媽後,她心中的擔憂可能早已消除殆盡!

我看得出,她真的很開心認識寶貝的爸媽吧!

 

總覺得,已經一步一步慢慢逼近我原本規劃的~

事情也都比我想像中順利許多!

但是,心中卻有份著擔憂,卻又說不上是為了什麼~

我大概是沒事找事做吧!呵呵!!

 

不管怎樣,真的很開心,終於讓他們彼此認識了!

真的是太好了!

希望以後他們會相處的不錯,感情也會更好!

台長: 靖子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