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3 15:46:47|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遺憾滾開!我不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心情宛如坐雲霄飛車一樣的驚險刺激... ...

一顆心總是懸在半空中,眼淚總是不聽使喚的滴下來... ...

今天總算是聽到好消息了!!!

寶貝家的爺爺在加護病房度過了20多天,總算在今日傳來了好消息!!!

感謝上蒼!感謝我所祈求過的神明們!感謝我拜託那已成仙的爸爸和爺爺!

雖然我不知道到底是誰讓他這麼驚險的闖過這關,但是我感謝每一個人和神!!!

 

這陣子,大家幾乎都放棄了!聽到的總是負面的消息!

甚至大家都有了要替爺爺辦後事的準備了!

還記得這禮拜一,家中的氣氛更是低迷... ...

因為原本跟醫生說好,打算拔管,準備這天送爺爺回家了!

那天早上六點多,寶貝就起床了,跟著他的爸媽去到醫院接爺爺!

我早上七點多跟姐姐、姑姑們,還有葬儀社的人在大廳等著爺爺的歸來!

那天是凡那比颱風來的日子,天氣有多糟,大家的心情就有多糟!!!

不過後來因為寶貝的爸猶豫了,所以醫院也不強制我們帶爺爺離開,

最重要的是,聽說爺爺那天留下眼淚... ...

說真的,那天聽到爺暫時不回來了,我有大大的鬆了 一口氣!

就算再怎麼樣有心理準備,我想我還是沒辦法負荷那種看著親人離開的心痛!

所以,也要謝謝寶貝的爸那天猶豫了... ...

 

今天早上十點,是確定要拔管拼拼看的時候了!

如果爺喘不過來,也不打算急救了!

很感謝爺很努力很努力的大口呼吸,最後是成功了!!!

今天的我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是開心的、是快飛上天的!!!

爺,要繼續努力喔!!!我們都會跟你一起加油!!!

 

我這幾天在心裡,好害怕我又再製造我另一個難以彌補的遺憾!

所以我對我爸爸和爺爺祈求著,雖然你們已經錯過我的婚禮,

但是我希望你們可以幫我留住爺,別再讓我的婚禮又失去一個疼愛我的長輩!

謝謝你們聽見我心裡的聲音!!!

我不想再只能透過回憶去懷念那一個人!!!

 

原來,人是真的不能輕言放棄!!!

因為真的是會有奇蹟發生的!!!

謝謝上天給了我們這個奇蹟!!!

台長: 靖子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