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9 01:48:53|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突然心血來潮,去看了你的網誌!

看著看著,突然想為你掬一把眼淚... ...

我真的不懂、不懂你為什麼會變成今日這樣?

是我當初做錯了嗎?

是因為我把你對我的信任給踐踏了嗎?

你為什麼為什麼要變成今天這樣?

 

以前,我們總是很要好!

總是有時間就睡在一塊聊天、天南地北的聊!

現在,卻變成了僅止於問好的陌生人!

我們之間從那些事情過後,就存在著一道跨不過的鴻溝!

是你變了?還是我變了?

我們好像再也回不了從前、回不了當初天真模樣的我們!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我們會變成今天這副模樣?

為什麼你非要選擇那樣過活?

為什麼你就是要這樣使壞、讓人擔心?

你知不知道,多少人會因此視你為毒蛇猛獸、唯恐避之不及?

為什麼你要這樣?

既然你這麼愛你的媽媽,也知道她一路走來有多苦,那為什麼要這樣對她?

 

為什麼我們人明明可以選擇對自己好的方式,卻偏要往死裡去?

明明知道那是不對,卻還是要往那裡跳!

這到底是為了什麼?

為了兄弟義氣?為了爭強鬥狠?

何必為了這些苦了自己、苦了家人呢?

 

你可以回來的!你還是可以回來的!

不要再走遠了、不要再越走越遠了... ...

回來吧!回來好好的活!

不然你這一輩子還有什麼意義呢?

台長: 靖子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