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9 23:59:02|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可能的愛情 ~ 第二篇 好怪的認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錯愕!還有帶屎!除了帶屎,我不知道還有什麼形容詞可以形容我此刻的心情!不然我絕對相信有黑箱作業!在大二第一學期開學之際,我就這麼順順利利的當上班代,沒錯!是這麼順順利利的!
大學的班代,說起來似乎很厲害,但真正說起來是份苦差事,我不適合這種需要熱心還要負責任的工作,不是我不願意,而是我都照顧不了我自己了,還班上的52位同學。
當我收到同學的學生證,需要送到教務處蓋註冊章時,我就戰戰兢兢的,因為我很怕以我健忘的個性,咻一下!學生證被我丟到哪都不知道了。
唉!難道企管97將斷送在我的手裡?不!上天有好生之德,絕對會拯救我免於被砍殺的命運。我必須這樣的相信… …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 …咳!咳!咳!被口水噎到!
忘了是在哪月哪一天,我們班上正要上著計算機概論的課,我依舊踩著自認為輕快的腳步,和我的死黨寶珠同學去上課,就在踏入電腦教室時,我眼角的餘光瞄到門口的位子坐著一個有那麼點熟悉的身影。
咦?好像是前幾天遇見的那位同學。再瞧瞧!沒錯!就是他!這個時候,我愛講話的興趣又油然而生,呵呵!更何況,他之前都那麼主動說話了,再說再說,我當上班代,自然要表現親民愛民阿!呵呵!沒錯沒錯!就是這樣!
那他的名字是… …努力的在腦海回想,一個名字閃過,蘇境凱。
我的記性還是一等一的吧!我不禁在心中得意著。
「喂!蘇境凱!蘇境凱!」什麼?居然理都不理我!啊是怎樣?前幾天還有說有笑,現在居然… …連瞧都不瞧。去!不過還是要幫他想個藉口,這樣自己也好下台,大概是他害羞吧!嗯…所以他不太敢在大家面前表現的那麼活潑吧!好吧!勉強接受!
下課後,我們又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回到教室,準備下一堂課上課時,我又看到那個名叫蘇境凱的怪同學了,還是沒理我,連看都不看一眼。
我實在忍不住了!所以我決定採取大叫的方式,「蘇境凱!」但我得到的是,依舊同樣的結果,理都不理我!我人緣有這麼差嗎?很失敗耶!
有點火氣囉!我努力的心平氣和的走到他身邊去,輕輕的,我試著輕輕的拍他一下,然後,受不了的大聲說:「蘇境凱,我叫你都沒聽見喔!幹嘛死不理我阿?」
只見他滿頭霧水的看我,但還是好心又客氣的跟我說:「你叫蘇境凱嗎?他才是阿!」他邊說還邊指著身邊的一位同學。而另一位真正叫蘇境凱的同學,其實從頭到尾都有回應的看著我,反倒是我一直不看他,讓他也很困惑。
「那你叫什麼?」我的第一個反應是… …那他到底是誰阿?
「我叫張哲偉,不是蘇境凱。」
呵呵呵呵呵!除了乾笑,我還能怎麼表現我該有的情緒呢?
好糗喔!怎麼會這樣呢?是張哲偉!搞什麼蘇境凱阿?喔!我的天阿!
趕快找台階下吧!「咦?寶珠阿!你知道嗎?他是張哲偉,不是蘇境凱。妳搞錯了啦!」隨便拉在身旁的寶珠,胡亂說一番。
可以走了啦...這種時候不走,還什麼時候才走呢?閃啦!閃啦!掰掰!
這就是我真正真正認識他...的名字時。怪的要命,也糗的要命了!
而張哲偉這個人,卻也即將走入我的生活... ...

台長: 靖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