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0 12:02:36|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像,究竟是好還是不好?它代表著一種創造力,卻也能讓人沉浸其中不可自拔,所以我不知道它究竟是好還是不好?
戳破一個人的美夢,是真心要讓他回到現實,還是要他接受我們認定的答案?這個問題我也不知道什麼才是對的。
我順著他走,接受他所想像的答案,那是因為我不想戳破一個人的夢,也不知如何去毀壞他編織的世界。我以為我可以一直這樣,就這樣順其自然,但是沒想到我終究和旁人一樣,我的耐心漸漸消失,我無法隨其想像,我不小心摻雜了個人的情緒。
我努力的整理自己的心情,但也在想究竟是要用什麼樣的態度去面對他的想像,是跟往前一樣嗎?還是跟別人站在同一陣線,用力戳破他的想像呢?
如果一直都在原點打轉,每次的討論毫無意義可言,那麼我該跟著一起想像嗎?
我想不是屬於我的世界,就別進去了吧!我該要經營的是,我的未來和我的世界。別人的事,我終究想放棄不理了。

台長: 靖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