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3 21:03:45| 人氣1,113| 回應0 | 上一篇

“刺陵”刺得我頭皮發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終於知道刺陵為什麼不賣而且網路上一片罵聲了!!天啊~~看完真是令我頭皮發麻啊!!我只有一句形容詞可以形容,就是這簡直是“兒童版的神鬼傳奇”啊!

 

  看了一半我還不太明白劇情究竟在表達什麼,膚淺表面到令人看不懂也摸不明白,真的可惜了一堆硬底子的老演員!華爺(陳道明)表現得還是非常可圈可點,但排骨(曾志偉)真可惜了他近一甲子的戲精功力,演了個很難笑的諧星角色,浪費啊!

 

  進不去劇情的主要原因除了男女主角和劇本之外,導演的影子太重,處處都是他的記號和手法也是主要的原因。如果對國片稍有注意的觀眾,我相信大概看十分鐘就知道這個導演是誰。我真的很想進入劇情,也真的很想完全忘掉攝影機和剪接機的存在,但在“刺陵”裡,我真的辦不到!這樣的痕跡,讓我完全失去觀影樂趣,三度差點進入睡眠!

 

這部片子,長得真的很像報告班長啦~好小子啦~這種東西,我還是忍不住要提出來。我也不是不喜歡朱導的東西,但是“刺陵”這樣令人充滿期待的大戲,明明是要走國際路線,但卻劃不出一個大格局圖;明明就是神鬼傳奇,卻變成兒童版?!真的讓觀眾有一種心靈受傷、恨鐵不成鋼的心緒啊!

 

我個人覺得周杰倫的表現實在是慘不忍賭!雖然林志玲演戲經驗不足,很多地方看得出來不自然及刻意表演,但都不及周杰倫的慘況。或許藍婷的角色的確比較好發揮,所以也比較不容易出錯,而喬飛的個人特質及角色塑造都屬失敗,究竟是要帥?要痞?要功夫高強?要色胚下流?還真是看不出來!看完電影還是講不出個所以然來,難道要說,周杰倫在演自己嗎?這又太不厚道了。

 

第一段出現一個青銅鐘,敲下去就會有古墓奇兵醒過來,也確實來了一個古墓奇兵,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我等了半部電影,決定忘了它。我真是無語問蒼天啊!!“刺陵”的爆點在那裡啦?究竟要我們期待什麼??還是真的只是要刺得我頭皮發麻??天啊~~

 

台長: 安琪莉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