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8 20:09:27|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化的住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我的爸爸!我竟然在父親節出事了。我不是不孝順,只是我善意的謊言做不了決定。原諒我的自私,我的家人與朋友。

我早昏到送進醫院,我以為自己可以撐的了一切,失血超過2個禮拜多,以為我可以的!但騙不了別人。但我有苦我不敢說。明早要去醫院,原來要檢查,如今變成這樣子,醫生擔心病情惡化,所以要禁食檢查。我是報應還是活該、誰能分擔我的痛。罪惡感的心理,靠止痛藥與鎮定劑、忍著痛一直撐。假裝的快樂與笑容都是隱藏著很痛很痛還是痛。

急診後我要求要出院,我請求著、不是我不顧自己,而是我無能為力!我要盡自己的責任。。
明早又要進醫院了。如果死亡只是個痛,那我還有什麼痛沒有嘗試過呢?
自私的我,只是不想要讓你們擔心。
自私的我,我會有報應的。
你們的痛苦建築在我的傷口與痛苦上。


sorry !!

台長: 傻妞〃 *說愛你只為你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