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6 20:52:04|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 為 你 .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自己的身體很不好,但是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我也知道很多人很替我擔心煩惱,但是我不想要當人家的包袱、所以我自己會學著獨立!
不想要讓人家覺得我很幼稚像小孩子,我自己也會慢慢學習著成熟。


為什麼我身體要那麼爛,為什麼別人有那麼多自由,為什麼別人都可以自己處理自己的事情、有主見,為什麼自己做了那麼多,用了心;卻還是讓人不滿意!
為什麼我只想要一點點的浪漫和體貼,為何給不了!

覺得自己好像很傻,什麼都無法解決,甚至沒有人了解支持我!
為什麼我會這麼難過,為什麼我會那麼愛哭!
能不能把你的胸膛讓我就這樣的永遠依靠;能不能讓我哭的時候躺著你胸襟哭!
想要溫柔的時候你抱著我!就算安全感沒有十足那我也要擁有著七,八分!

雖然我很愛做夢,夢的天花地亂自以為童話故事變現實。
為了你,我可以放棄一切。因為愛你,所以我學著獨立、然而卻讓自己很累。
原就不想讓你擔心,卻逼自己逞強一切!
那麼拼的加班只想賺加班費買禮物給你,也只想要給你驚喜的幸福。
為你戴上只想表現浪漫只為你。獨特的你,別人都沒有!
你的一切只有我一人擁有著,而我的所有也因你存在著。
睡覺前都先回想著傻瓜的溫柔和笑容,原來這也是淡淡的幸福和溫暖!


當我生病時,的確很孤單。但也因為生病而更想念你!
打針抽血真得很痛,但是忍著牙閉著眼想著你,其實生一個呼吸、其實都還ok。
因為我會因為你,而去學習讓自己更長大!但也能不能讓你陪伴著我身邊一起長大。我只想要你與我是一體的!.........一起的...一輩子的....




台長: 傻妞〃 *說愛你只為你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