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9 15:21:50|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多也許,但我該體諒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最近我們之間一直出現了爭吵和不滿。
也許相處久了後,就一定會發現問題的存在吧!

愛情是互相的,也許我真的不該勉強你在為我做什麼了!
偶爾我真的不懂你,但或許我會是體諒你的。
愛情是不能做比較的!但這樣也好,至少這個比較讓我了解到自己在你心中的重要性了,卻也更了解很多時候我太自以為了。
一直很想聽聽你的真心話‥一直都是為了你好‥一直都是替我們想很多,但是現在、我卻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多心費心了呢?還是雞婆太多事了呢?

我想,我真的很抱歉你。也許我不應該要求你什麼了。現在我要想辦法讓自己能夠樂觀點囉!我知道你也累了,我也不該任性要求你了。
在愛情當中,沒有完美的故事。在情人眼中,沒有完美情人!
現在我只想做我自己,被劃破的信心真的需要勇氣去接受!
沒有關係,反正我可以面對的!我會學習著去接受‥畢竟我了解到自己不是最好!
我知道有時候自己一直惹你不爽,也知道自己有時候太過份了。但我不是故意的,也希望你不要計較。知道你和以前不同了,但我還是太過份了,現在只想說對不起。也許我愛你,會讓你的壓力更大,但是誰能了解被愛與愛人與相愛呢?

  也許你現在對我的感覺已經變了,那也沒有關係!我真的會去體諒你的。
但對你的感覺從最初到現在一直不曾改變過。也許愛情真的只有我在單戀吧!也或許你不善表示愛情,所以我體諒你!!!
我想我要更懂事了,18歲的我已經不是小女孩了!
也許最近的我很愛胡思亂想也很情緒影響,但是我真的很想要表現自己的堅強了。但逞強的逼迫讓我好難受。這種日子一點都不快樂。

      充 裕 的 時 間 給 你 ; 改 變 成 正 比

交往一年多了,發生了許多事情,但這事情卻是我們的愛情故事。
也許回憶剛開始的我們到現在的我們,這段愛情的過程卻是喜怒哀樂都具備了..


如果你要自由,我可以給你,我會試著不去限制你的自由,就比較不會發現什麼了吧。
就算有,我不想知道,因為我看不到,
我永遠不知道你在想什麼,就算你在我身邊,抱著的是我,我永遠也不知道你心理的那個角落,存在的是誰…

這樣的結果,讓卑微的我不知該如何是好,我對自己是沒有什麼信心的!
每一次的爭吵,我雖然害怕失去,卻又嘴硬的不肯認輸,你也會害怕失去嗎…
還是我是你可有可無的東西。
有時候問自己,我不應該一直去強求你什麼,畢竟我自己也是個包袱,或許你已經給我最大的包容,我不該去任性,不該無理取鬧,卻又不能甘心,
        只是最近,我覺得:如果我不是你的最愛,不如就不要…

唉… 我又何苦去逼你,逼我自己。
累積的傷痕越多,就代表我們爭吵次數越多,傷痕越多;就代表我心理受傷的越重。能不能我們都不要有爭吵,我可以改掉我的這樣的脾氣,你能不能也改掉你的c壞脾氣呢?!
我們說了好多很美的夢想,一定要讓它實現的對吧?!
你也跟我用這一樣的心情愛我嗎?好嗎?










        

台長: 傻妞〃 *說愛你只為你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