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1 22:31:35|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懷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一個人就不應該懷疑嗎?!

之前也有一個人這樣對我說過,在一起就不該懷疑對方,可是…如果你不愛這個人,你又怎麼會去懷疑他, 我曾經去學會, 不過換來的卻是謊言、背叛。

懷疑這種東西該不該存在?! 如果你要自由,我可以給你,我會試著不去限制你的自由,就比較不會發現什麼了吧…

就算有,我不想知道,因為我看不到,

我永遠不知道你在想什麼,算你在我身邊,抱著的是我,

我永遠也不知道你心理的那個角落,存在的是誰…

這樣的結果,讓我卑微的不知該如何是好,每一次的爭吵,我雖然害怕失去,卻又嘴硬的不肯認輸。

你也會害怕失去嗎…

還是我是你可有可無的東西。

問自己,有時候我不應該去強求你能給我什麼吧!

或許你已經給我最大的包容,我不該去比較,不該無理取鬧,卻又不能甘心,如果我不是你的最愛,不如就不要…
呵呵…
我又何苦去逼你呢!!

我是你的婆嗎?還是小熙呢!?   屁吧!



台長: 傻妞〃 *說愛你只為你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