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3 23:57:05|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你卡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問自己,為什麼自己總是那麼的愛哭阿。。。。

為什麼...為什麼每一次都要讓我為了傷心而掉眼淚。

我知道,每個人每段感情都有很深很深的回憶。

每段感情的付出都不同、雖然有深有淺,但都是最真的!~﹏~


    不過有時想想,愛情的條件,最基本的事→ 真的要有:時間 地點 空間 人 都是對感情而言最重要ㄉ因素之一!

有時想想,愛真的會變嗎?其實、錯了;    人不會變的,因為會變的→     只是那種感覺、和愛的想法、還有一分默契&新鮮感?。。是嗎!?
我說對了嗎!?
愛情走到最後是什麼,其實我很擔心愛走到最後,【 變 質 和 變 淡】
我光是想到就好害怕,也好難過喔!究竟會是你變了;還是我變了,我沒有勇氣在去問了。
  

      想想, 『過去』 記得跟你在一起,我對愛情的想法很天真很樂觀,一直以為會很幸福的,但是沒有想到、我終究還是走上悲哀的路!唉,你過去的風流帳只是你不成熟不懂事的花心。不過我不會想要去領教,我會怕~#
    不過我希望〝現在〞,你只能一心一意把你的愛給我還有彼此的心中只能住著彼此、其餘不準進來,還有更愛我,不準和其他人吃而已。因為其他人沒有資格和你吃,只有我才有資格。因為你是我的!>﹏<你和過去的你,已經不一樣了,相信你也沒有資格在變回以前的樣子吧。多麼希望彼此能一起牽著彼此的手一直走到老,走到幸福的鏡頭。你說醬子好不好?
越容易得到的東西,越會不珍惜。是嗎!?我好擔心,也好害怕!該不該保留新鮮感呢...!?其實很執著吧
 

  是不是愛情,越珍惜越怕失去, 我該怎樣對待一段感情呢,是不是太在乎會讓你煩 ;而太在乎又會怕你膩,深怕你不愛我‧‧‧ 到底要怎樣,才能讓《愛情幸福長久》呢。我好害怕失去你,因為你是我的『唯一』;【現在】是,【以後】也是。我呢?我是你的唯一嗎!?《現在..過去》呢!

 我覺得,我沒必要在繼續逞強了,沒必要把喜怒哀樂擺在心裡, 真的累了!
我懶的在跟你爭什麼了,也不想要在計較誰為誰錯了!
   ♥《愛你卡農》真的很好聽。也很了解歌詞的浪漫。⊙﹏⊙≠我好喜歡~#
我只希望你懂我...親愛的! i loVe You。。你呢!?是否也愛我~




台長: 傻妞〃 *說愛你只為你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