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31 05:31:52| 人氣1,9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內心有個作夢的女孩!安達亞美休息室爆料專訪 - 諾亞娛樂賭城-天子特區✿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風麻辣的安達亞美其實是個有夢敢追的女孩子)

看來收到的評價還算不錯,Men's Cyzo的「休息室爆料專訪」系列又繼續乘勝追擊。這回受訪的是從日本最大影音分享網站Niconico崛起,靠著不停走光的雙乳掀起話題旋風的「過激系地下偶像」安達亞美(安達亜美)。還是個新人的她目前上架的作品只有出道作一片,但從同類型先進女優片桐惠里里香(片桐えりりか)的狀況來看,相信往後她的話題只會多不會少。不信?先來看看這篇專訪的內容再鐵齒不遲。

(地下偶像的定位有點類似我們「宅男女神」的感覺)

爆料其一.從地下偶像轉進AV業界的關鍵理由

-安達亞美小姐目前主要是以「地下偶像」的身分活動對吧。主要的活動場所是?

「以網路為主。我可是個Nico玩家呢!從中學生時代起,我就對模特兒業充滿了憧憬,不過雖然也上過專業的課程,卻找不到真正想走的方向,最後就走上地下偶像之路了。畢竟我是個很有表現慾望的人,想表現得比別人顯眼,對身材也很有自信啊!」

-所以才會玩那種上空裝的把戲呀。不過,年紀輕輕才二十歲的妳怎麼不選擇演藝界,而是踏入AV界呢?

「老實說是朋友跟我提到的。以往我總覺得拍AV很可怕很痛,但從朋友那邊聽來的就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男優都很溫柔不會讓女生難過的。其實,個人的初體驗給我留下不小的心裡創傷,我也正想找個機會拋開過去的陰影。而且比起地下偶像,AV女優更像個正當的職業不是嗎?」



★ 加入會員方式 ★

☆ 諾亞娛樂城網址進入:http://sk.5168th.com/

★網站右側欄位【加入會員】,然後【變更資料】請填寫詳細的資料★

★以便進行【託售】然後在【開通遊戲帳號】,進入【免費試玩區】★

撲克牌,算牌練習,真人視訊,線上遊戲,7CLUB,公博,黃金俱樂部-脫衣麻將
電子遊戲,九州娛樂城,金船遊戲城,至尊娛樂城,星城online-大老二-十三支
德州撲克,暗棋-鬥地主,百家樂-二十一點-十點半,輪盤,骰寶,金船遊戲城
天子特區,諾亞交易網,至尊娛樂城

現在加入7CLUB,對戰紅利五倍送,再送10000點,更多超級大獎等您領回家,天子特區-金船遊戲城。

台彩超級賓果在家裡玩,全中最高10000倍等您帶回家,現在就加入,星城金船遊戲城天子特區。

太陽城國際百家樂歡慶會員破千萬,獎金1000萬大放送,超鬆電子遊戲等您來領錢,星城金船遊戲城天子特區。

☆ 諾亞娛樂城:http://sk.5168th.com/


台長: RedHaIr
人氣(1,9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