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26 10:48:42| 人氣1,5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直擊片場休息室.小倉奈奈爆料篇 - 諾亞娛樂賭城-天子特區✿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倉奈奈雖然戲裡清純可愛,戲外卻是個嘴下不留情的爆料女王)

自從上回採訪到藤井雪莉別樹一格的性愛觀之後,Men's cyzo的「休息室專訪單元」這回又找到下半身降水量豐沛的清純系女優「小倉奈奈(小倉奈々)」來開刀。究竟休息室的輕鬆氣氛能否引導小倉奈奈吐露不一樣的真相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小倉奈奈其實男人運不太好,甚至有被暴力相向的經驗)

爆料之一.AV女優應該都有一段驚濤駭浪的戀愛經驗吧?

-小倉奈奈小姐在廣播和電視節目上的發言都相當勁爆,還聽說妳剛出道時曾經跟很過份的男人交往過,不曉得妳還有哪些有趣的內幕可以爆?

「咦~其實我只是很愛講話而已啦,什麼爆料不爆料的其實我不太懂耶。別人我是不知道啦,不過我在這方面有過不少經驗。畢竟已經二十二歲了嘛,也已經有過不少男人了。要說的話,大概就是在巴黎的時候認識的那個...。」

-外國啊,格局真大呢。請聊聊其中妳遇過最爛的人!

「那個人啊,雖然年紀比我大,但是卻經常遲到不守時。有一次我到他家去接他,還是他媽媽出來跟我說那男的還在睡咧。都二十七歲的人了,我看他一定是被媽媽給寵壞啦。想把他挖起床還會被兇,我乾脆把放在他房間裡的行李全收一收閃人了。」

-就這樣分手了嗎?

「我原本是這樣想的,結果後來又在酒吧遇到他了。那時候他突然從背後抓住我,我正要逃跑的時候他就一拳往我肚子打過來。一個平時有在鍛鍊身體,單手就能捏碎蘋果的人用拳頭打我喔!我馬上就叫警衛趕他出去了!虧他還有句口頭禪叫做『男人絕對不能對女人動手』呢!」

-還真是自打嘴巴啊。

「現在想起來都讓我一肚子火呢。最後一次見面的時候,他甚至當場把手機折成兩半扔在地上。你能相信嗎?這就是我和他之間兩年半戀情的結局耶。所以直到今天我都還覺得什麼固定的男朋友根本沒必要,還是專注在工作上好。」



★ 加入會員方式 ★

☆ 諾亞娛樂城網址進入:http://sk.5168th.com/

★網站右側欄位【加入會員】,然後【變更資料】請填寫詳細的資料★

★以便進行【託售】然後在【開通遊戲帳號】,進入【免費試玩區】★

撲克牌,算牌練習,真人視訊,線上遊戲,7CLUB,公博,黃金俱樂部-脫衣麻將
電子遊戲,九州娛樂城,金船遊戲城,至尊娛樂城,星城online-大老二-十三支
德州撲克,暗棋-鬥地主,百家樂-二十一點-十點半,輪盤,骰寶,金船遊戲城
天子特區,諾亞交易網,至尊娛樂城

現在加入7CLUB,對戰紅利五倍送,再送10000點,更多超級大獎等您領回家,天子特區-金船遊戲城。

台彩超級賓果在家裡玩,全中最高10000倍等您帶回家,現在就加入,星城金船遊戲城天子特區。

太陽城國際百家樂歡慶會員破千萬,獎金1000萬大放送,超鬆電子遊戲等您來領錢,星城金船遊戲城天子特區。

☆ 諾亞娛樂城:http://sk.5168th.com/


台長: RedHaIr
人氣(1,5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