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31 05:29:34| 人氣8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化身墮落天使!真里香將往歐美成人片發展 - 諾亞娛樂賭城-天子特區✿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過專屬、企劃單體、AV酒店之後,真里香的下一站是...!)

被日本八卦新聞網站Men's cyzo譽為「新世代Hard core女王」的性感AV舞孃真里香(まりか),2009年出道以來從SOD灰姑娘、EROTICA專屬一路走到單體女優,活動範圍不斷擴大,成了酒店舞廳等爭相邀請的寵兒。不過慧眼別具不是這些日本老闆的專利,連西洋AV片商都對真里香充滿興趣,甚至有消息指出,國外片商已經派人和真里香簽約,真里香這年將有一半會在海外活動。究竟這些消息是真是假,聽她本人說最準,讓偷人小弟在下我轉述來自記者的訪談報給各位知!


(秀氣中帶著火辣的真里香,很能滿足外國觀眾對東方美女的妄想)

-真里香小姐在日本擁有鶴立雞群的知名度,為什麼又會打算往國外發展呢?

「一直以來我對自已的作品並不是百分之百的滿意,直到去年年底,與SOD合作的那片為止。從那部作品中我得到前所未有的滿足感,而監督也對我說『妳已經是個超越規格的女優了,要挑戰世界也不成問題』。我把這話告訴經紀人的同時,也從經紀人那邊得知自己已經被海外片商盯上的事情,決定去闖闖看。希望有一天能征服世上每個拍AV的國度。」

-真里香小姐您目前已經與海外知名代理公司ATM(成人演藝經紀代理)簽了約,提出Offer的海外製片商一共有十六間呢。不過,國外的生活環境想必很不一樣,尤其是英文不通的話會相當麻煩吧?

「其實我曾經有過英國留學和背包客的經驗喔!不過我的英文程度只到高中畢業而已吧,所以我現在有在英文會話補習班上課。以前身邊的人都願意放慢速度和我對話,不過既然這次是去工作的,無論如何都要把溝通這點做好才行,我會努力的。」

(真里香的海外交際經驗其實比一般女優豐富許多)

-據悉妳四月中旬左右起要在洛杉磯待上三個禮拜,錄影的時間也已經排好了。

「是的,之前我也到拍片現場參觀過,順便做了點市場調查。我發覺在對AV的意欲、以及片場的氣氛上是沒有所謂國情的分別的,讓我很安心。」

-那有沒有什麼和日本的拍片現場不同之處?

「從休息室走出來的女優們都是一手iPhone一手紅牛,看起來跟日本沒什麼差別。要說有哪裡不同的話,就是男優的那一根大小很不一樣吧。看到那根就會覺得『啊~這下我不加油可不行了』呢(笑)。外國女優們從卿卿我我的愛情戲一下轉變為熱情床戲的場面也讓我印象很深刻。」




★ 加入會員方式 ★

☆ 諾亞娛樂城網址進入:http://sk.5168th.com/

★網站右側欄位【加入會員】,然後【變更資料】請填寫詳細的資料★

★以便進行【託售】然後在【開通遊戲帳號】,進入【免費試玩區】★

撲克牌,算牌練習,真人視訊,線上遊戲,7CLUB,公博,黃金俱樂部-脫衣麻將
電子遊戲,九州娛樂城,金船遊戲城,至尊娛樂城,星城online-大老二-十三支
德州撲克,暗棋-鬥地主,百家樂-二十一點-十點半,輪盤,骰寶,金船遊戲城
天子特區,諾亞交易網,至尊娛樂城

現在加入7CLUB,對戰紅利五倍送,再送10000點,更多超級大獎等您領回家,天子特區-金船遊戲城。

台彩超級賓果在家裡玩,全中最高10000倍等您帶回家,現在就加入,星城金船遊戲城天子特區。

太陽城國際百家樂歡慶會員破千萬,獎金1000萬大放送,超鬆電子遊戲等您來領錢,星城金船遊戲城天子特區。

☆ 諾亞娛樂城:http://sk.5168th.com/



台長: RedHaIr
人氣(8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