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31 05:44:46| 人氣2,0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懂打砲卻是自慰高手!櫻菜菜美爆料專訪 - 諾亞娛樂賭城-天子特區✿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光論臉蛋身材的話,說不定櫻菜菜美是足以匹敵葵司(葵つかさ)的明日之星喔)

好的,又到了八卦網站Men's cyzo的女優休息室突擊專訪的時間。這回被逮個正著的,是今年四月中旬才被KMP集團發掘的新人櫻菜菜美(桜菜々美)。和老練的前輩們不同,新進女優距離出道的時間比較近,對自己踏進AV業界感受到的衝擊想必也會更加鮮烈,也更加貼近當代少女的思維。

事實上負責這次採訪的記者也表示「原本只是打算作普通的取材,卻不知不覺成了Girl's talk」云云,聽起來怪有趣一把的。事不宜遲,來瞧瞧櫻菜菜美會有什麼男人聽不得的勁爆內容吧!

爆料其1,真的有女生因為嚮往AV女優才踏入AV界嗎?

櫻菜菜美小姐您看起來就像大小姐一樣清純可愛,為什麼會想到要去拍A片?

「因為我很崇拜Rio美廣(みひろ)這兩位女優呀,第一次看到就很喜歡她們了。不僅長得比偶像還可愛,而且還超性感的,我把她們的作品看過一遍又一遍,最後就變成她們的粉絲啦。我不僅想和她們面對面,也很想成為像她們一樣的人,想得不得了,最後坐立難安的就跑去網路上搜尋AV事務所應徵了。」

-原來如此,妳對她們這麼著迷啊!最近常聽女生說愛看A片,不過連女優名字都記得的可真不多。這表示妳看片很認真囉?

「是的,特別是在我DIY的時候,看得還滿用心的(笑)」

-咦?不是被男朋友影響的嗎?

「是的!當我情慾高漲的時候,常常都會拿出手機上網,想找幾張可愛女生的照片來看。雖然網路上漂亮美眉很多,但是Rio美廣(みひろ)兩人就是特別不一樣。」


(自稱崇拜Rio的女優還真不少,難不成這其實是女生喜歡的型?)

-常常自慰的話,代表妳很久沒有男朋友啦?

「不是喔~。我是有男朋友,不過作愛歸作愛,自慰歸自慰啦。有的時候跟男朋友作完回家還要自已來一下才會滿足呢(笑)。」

-順帶一提,你有在注意長得比較帥的男優嗎?

「這倒沒有耶。我看片都是以找女優為主,男優帥不帥就當碰運氣了。不過在拍完出道作之後我倒是有去查了一下自己的作品,發覺我的女粉絲比男生還多耶。原來AV界是這麼回事!」


(不說你不知道,不熟悉男人的櫻菜菜美卻是個自慰高手呢)

爆料其2,草食男的興起,對AV女優私底下的性經驗是否有影響?

-妳大概多久自慰一次?

「最高峰的時候天天都作吧。第一次自慰體驗是十二三歲的事了,那時候看著有色色情節的少女漫畫,不知不覺就弄起來了。」

-這麼早就學會自慰,那妳的初體驗應該也很早吧?這麼可愛又性感的女生,男人怎麼會放過呢?

「啊~這個嘛,我高中才有經驗喔。那時朋友介紹我一個『人很好』的社會人給我認識,大我五歲,讓我很安心。我本人沒有什麼性方面的知識,但是只要交給他就OK了。第一次作愛的時候痛得不得了,當下我覺得還是自慰好了,對這回事提不起什麼性趣。男方也好像沒什麼經驗可言,前戲也幾乎沒在作。」



★ 加入會員方式 ★


☆ 諾亞娛樂城網址進入:http://sk.5168th.com/


★網站右側欄位【加入會員】,然後【變更資料】請填寫詳細的資料★


★以便進行【託售】然後在【開通遊戲帳號】,進入【免費試玩區】★


撲克牌,算牌練習,真人視訊,線上遊戲,7CLUB,公博,黃金俱樂部-脫衣麻將

電子遊戲,九州娛樂城,金船遊戲城,至尊娛樂城,星城online-大老二-十三支

德州撲克,暗棋-鬥地主,百家樂-二十一點-十點半,輪盤,骰寶,金船遊戲城

天子特區,諾亞交易網,至尊娛樂城


現在加入7CLUB,對戰紅利五倍送,再送10000點,更多超級大獎等您領回家,天子特區-金船遊戲城。


台彩超級賓果在家裡玩,全中最高10000倍等您帶回家,現在就加入,星城金船遊戲城天子特區。


太陽城國際百家樂歡慶會員破千萬,獎金1000萬大放送,超鬆電子遊戲等您來領錢,星城金船遊戲城天子特區。


☆ 諾亞娛樂城:http://sk.5168th.com/


台長: RedHaIr
人氣(2,0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