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12 06:16:26| 人氣1,0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知性大叔、想玩蕾絲邊!加藤莉娜短篇訪談 - 諾亞娛樂賭城-天子特區✿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俏皮又海派的加藤莉娜難得接受採訪,怎麼能錯過呢)

「幫男朋友口交結果他給我睡著,氣死人了」「換作我的話,就給他插進去」...倘若吃飯時聽到這樣的話題,不妨注意一下周圍。說不定在隔壁桌聊得旁若無人的女孩子之中,就藏著一兩個現役的AV女優!

是的,Prestige當前的第一看板女郎加藤莉娜(加藤リナ)為人海派顧家顧朋友,據說私底下常和為數十人左右的親友團四處遊玩,也經常在大久保、新宿等地區的韓式烤肉店出沒。旅居當地的人如果在烤肉店裡聽到成群辣妹大聊床事的話,您和莉娜在同一間餐廳用餐的可能性非常之高!


(除了外表美型之外,她稍微擠一下也是可以有事業線的!)

這位穩健中帶點神秘感的王牌女優雖然活動不少,但幾乎沒有媒體能成功採訪到她,為了多認識莉娜再怎麼微不足道的interview我們都不能錯過!這回偷人小弟在下我這邊翻譯了日本新聞網站「週プレNEWS」為她做的短篇訪談與各位分享,還請各位同樣關注莉娜的AV玩家們陪筆者一起看下去。

-莉娜妳現在最想要的約會地點是?

「現在最想去東北地方泡泡溫泉,好好偷閒一下了!」

-既然如此應該會想找個伴吧,妳會想跟怎麼樣的男人去泡溫泉呢?

「希望是像演員水谷豐那樣,充滿知性又比我年長成熟的男人!」

-我說這也太年長了吧!

「就是像那種充滿了知性,但是笑起來卻很可愛的男人才好!」

-這麼說起來,妳的初體驗對象該不會也是像這種年長的男人吧?

「不是喔!我的初體驗對象啊,是中學三年級時的同學。」


(這篇短篇專訪中最驚人的大概就是莉娜自爆「大叔癖」的部份啦!)

-那我再問妳,第一次自慰是什麼時候?

「我從小學生的時候就會玩磨桌角了,是個『桌角妹』喔!」

-現在大概多久會自慰一次呢?

「幾乎每天都會,最近主要用電動按摩器。」

-自慰的時候會用什麼當題材?

「我會開手機看看色情網站,或是外國人的A片來助興。」

-請妳透漏一下喜歡的體位是?

「我最喜歡騎乘位和躺式的背後位了!」

-往後妳最想嘗試的AV類型是哪一種呢?

「女同性戀的。可以的話,我想穿著假陽具按摩棒玩玩看呢!」

-妳接下來有沒有什麼野心呢?

「因為我基本上是被動派,可以的話希望今後能提昇痴女系的戰鬥力!」


★ 加入會員方式 ★


☆ 諾亞娛樂城網址進入:http://sk.5168th.com/


★網站右側欄位【加入會員】,然後【變更資料】請填寫詳細的資料★


★以便進行【託售】然後在【開通遊戲帳號】,進入【免費試玩區】★


撲克牌,算牌練習,真人視訊,線上遊戲,7CLUB,公博,黃金俱樂部-脫衣麻將

電子遊戲,九州娛樂城,金船遊戲城,至尊娛樂城,星城online-大老二-十三支

德州撲克,暗棋-鬥地主,百家樂-二十一點-十點半,輪盤,骰寶,金船遊戲城

天子特區,諾亞交易網,至尊娛樂城


現在加入7CLUB,對戰紅利五倍送,再送10000點,更多超級大獎等您領回家,天子特區-金船遊戲城。


台彩超級賓果在家裡玩,全中最高10000倍等您帶回家,現在就加入,星城金船遊戲城天子特區。


太陽城國際百家樂歡慶會員破千萬,獎金1000萬大放送,超鬆電子遊戲等您來領錢,星城金船遊戲城天子特區。


☆ 諾亞娛樂城:http://sk.5168th.com/


台長: RedHaIr
人氣(1,0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